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7.24黄金冲高乏力还是空 原油反弹空

[2018-07-24 22:17:0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恭喜你,能点开这段文章,说明你至少已经有理财投资或实现里财务自由的想法,文章下方找到本人了解,这将是你踏入成功的第一步。俗话说的好一招鲜吃遍天,所以说我们很多时候不要迷信与市场之中的各种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并且经过验证能盈利的才是最好的。很多时候同样的交易系统但是在不同的人手里表现出的结果可能也是决然不同的,伟人说过黑猫白猫能抓老鼠就是好猫,所以想要在市场生存下去只有自己不断的测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交方法。

黄金:日线趋势而言,单边下跌,上一交易日金价反弹受阻于重要阻力位后重新失守5日均线,均线恢复空头排列,削弱了反弹信号,KDJ低位金叉也有被破坏的迹象,MACD低位死叉信号延续,但底背离信号依旧,短线偏向低位震荡或者震荡下探。四小时图走势分析,均线系统整体向下运行,短期均线形成死叉下攻。布林带处于紧口状态,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拐头向下运行,红色量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并进入超卖区。日线级别均线形成空头排列,K线实体即将触及布林带下轨支撑,MACD快慢线继续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持续放量。

整体来看,短期趋势上黄金有反弹的迹象,但依旧难掩空头,短线行情虽然整体偏空,但是不适合激进追空,在经历了上周的空头加速放量阶段之后,行情围绕1228-1230的关键位置来回上下穿梭,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有点低位反复整理洗盘的意思。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建议1228-30附近空,损1233,目标下看1223-20。

原油:日线来看,油价在经过上周,及本周周一的走势来看,三连阳结束上行之路。周一录得较长上影线最终收阴,油价重回下跌趋势。四小时级别以及小时级别来看,周一油价在触及上轨后开始回调目前处于四小时线中轨之下小时线下轨之上,四小时布林带持续走平中轨支撑转为中轨压制。

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开始发散,油价接近下轨运行有很大可能走跌,且MACD动能下行指标来看在持续放量,再观四小时上行指标已接近尾声,油价将小幅反弹后再次走跌!原油目前也是测试阻力回踩到67.60附近跌势也算是比较大了。沐琛个人看法还是认为原油目前是处于67-69的区间内震荡调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就好,建议反弹68.5-68.7附近空,损69,目标下看67.5。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