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4金价又将面临下行风险,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24 23:03:55]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4金价又将面临下行风险,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不停的跟在该行业成功的人学习。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的力量!如果你真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

  黄金市场解读及行情分析————
  
  欧盟执委会周一表示,执委会主席容克前往美国与特朗普总统会谈时,不会提出任何特定的贸易提议。他将于周三(7月25日)抵达华盛顿。在美国对欧盟施加钢铝关税、以及特朗普扬言也将对欧洲汽车征税后,这场会谈聚焦在双方紧绷的贸易关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曾预期,容克将带着一个“明确的”贸易提议而来。不过欧盟执委会周一说不会发生这种事。黄金常在政治及经济不确定时期用作避险投资,但全球贸易战威胁以及全球股市的动荡至今尚未能提振金价。但有机构认为黄金抛盘过度。安聚金认为,金价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构建底部,一旦贸易战向更大范围扩张,尤其带来的通胀担忧蔓延至金融市场,重振避险需求,金价中长期应该会涨。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加速绿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缓,行情空头再次恢复。4小时,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美元短线反弹前景不利黄金走势,这与黄金自身技术走势得出的结论一致,黄金在昨日一度突破7月9日以来下行趋势线,但是在关键水平阻力1260和50期均线的阻碍下重回趋势线下方,意味着黄金恢复跌势。基于这样的看跌前景,短线操作倾向在1232下方逢高做空。后续黄金走势要摆脱看跌前景,除非金价回升站上1232并进一步走强突破1236。晚间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一线支撑。  

  原油市场解读及行情分析————
  
  伊朗周一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愤怒警告不以为意。之前特朗普深夜用大写字母发推文称: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们将遭受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后果。特朗普的此番言论,似乎是在回应伊朗总统鲁哈尼的相关言论。鲁哈尼之前称,与伊朗的战争是“一切战争之母”。尽管双方的言辞升级,但他们都有理由希望避免开始一场冲突。分析师指出,金价通常会在政治及金融不稳定时上涨,但这次并没有做出这样的反应。安聚金认为,美国无意与伊朗发生冲突,不光是因为美军2003年入侵伊拉克后难以自拔,也是因为如果冲突恶化地缘局势,推高了油价,那将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从日线上看,近期连续收线十字星,可以看出油价的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昨日油价反弹后再度强势回落,随后震荡走高,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而日线上昨日收线长上影的阴线,且布林带的缩口,暗示后市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油价近期大幅度的下跌,必定有调整的需求,一旦调整完毕,油价或将继续下行。
  
  从4小时来看,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而随着70附近的再次下破,此位转换成近期强有力的阻力,近期反弹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并且目前油价维持在低位震荡运行,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继续回落的风险。晚间操作上安聚金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9一线阻力,下方67.5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