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5贸易战风险仍有望助涨黄金,今日原油行情解析

[2018-07-25 05:19:49]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5贸易战风险仍有望助涨黄金,今日原油行情解析

  早上好,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下面请看安聚金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消息面:上周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他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加息计划他并不认同,因为每次加息过后,美联储就想着要继续加息。特朗普指的是FOMC在经济数据向好的情况下,在2018年加息四次的决定,美联储加息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影响美国经济和竞争力,特朗普还指出强劲美元令美国处于不利位置。 同时,特朗普还怒斥了欧洲等国操纵汇率,欧盟等地区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也变得越来越强,强势美元正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货币紧缩政策会给我们现在的工作带来伤害。
  
  安聚金个人观点:周五的美指暴跌黄金反弹其根本原因,归咎于突发事件的影响,周五晚间特朗普大肆抨击美联储和欧洲各国,其过程中外汇和现货市场集体出现异动。美元指数持续下挫回吐三日涨幅,黄金则趁机强势反攻走高,涨破1230一线。特朗普的突然发难致使黄金多头开始强势反击,但安聚金认为突然消息面的影响导致黄金走势异常并不意味着黄金触底反弹,黄金走高修正已于周一完成,大趋势而言黄金还是空头。
  
  黄金技术面解析:从日内走势来看黄金延续下跌,在探底1218一线回升,目前金价反弹至1227附近运行,行情反弹修复了早盘的下跌;如此看来,黄金反弹的力度还算非常的强势,不过安聚金预计延续性不会很强,上周五强势上涨重返1230关口,到本周一金价反抽1235一线遇阻回落,最低跌至1221一线附近;而今日日内行情1225附近开始下跌,到1218一线止跌回升至1227附近;上涨下跌都没有什么延续性,因此整体上来看,行情更多的其实是在走震荡;黄金日线阴阳循环收线,后市可能会延续整体震荡的局面。  

  从4小时走势上来看,金价昨日亚盘下跌触及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回升,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短期行情预计维持在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运行,前面已经测试的下轨支撑,若后市金价能站稳中轨1227位置,那么预计会进一步上行测试上轨阻力压制,当前上轨阻力在1235附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看震荡调整,上方阻力关注1232-1235;下方支撑关注1218-1219。今日操作上安聚金仍然是建议顺应大趋势逢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228-1230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18,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下方1216-1218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5-1228。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