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汇油:7.26午评黄金短线超买做空,原油逢低做多

[2018-07-26 12:39:45] 来源:聚金汇油 编辑:聚金汇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汇油:7.26午评黄金短线超买做空,原油逢低做多

  前言: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黄金解析:

  

  黄金一直提示短线偏强,虽然底部我们不能猜测,毕竟周线级别空头形态完好。但是上周空头加速之后,上周五早盘急跌,后面全天碎阳慢涨收阳,日线收取看涨吞没阳线。加上本周一冲高回落的诱多,以及周二的十字星整理,短线很明显:空头衰竭,力度放缓。多头反转需要信号确认,但是还是要防止日线级别的反弹动作出现。目前黄金在1232附近运行,今日在不突破1236压力之下,以高空为主!

  

  日线上虽然由于上涨一度突破m10均线的阻力,但是随着黄金隔夜的回撤,金价又回到了下行趋势当中始终不破1236一线压力位,黄金依然是空头走势,反弹也只能看做反抽,4小时中,布林带走平,上轨于1235一线给与压制,让短期震荡的走势格局不变,多空走势延续性不强,短线受到美指的调整的影响,黄金上演冲高回落,又一次测试到1236的位置形成单针探底的形态,与周一高点形成双顶结构,若是该位置不破预示后市回落的局面,综合来看,黄金晚间虽延续上涨,但最终逃离不了承压回调上方进一步上涨力度欠佳。短周期看一波回调,下方关注1230-1228-1225一线。

 

  

  早间交易策略:

  

  黄金不破1235做空,止损1238,谓馨sq963加上175,目标1218

  

  原油解析:

  

  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且美国国内产量没有增长,WTI原油扩大涨幅,最高触及69.33一线,多单也成功平仓出局,可后面这一波急跌是出乎意料的!油价在触及69.3一线后开始回落,由于美国原油市场的利空担忧情绪正在弥漫,美国国内供应充足,且欧佩克对美原油供应重启。

  

  近期原油连续收线十字星,可以看出油价的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周初油价反弹后再度强势回落,随后震荡走高,日线上周一收线长上影的阴线后,已经连续两个个交易日收阳。但这并不是说明多头已经企稳,而是油价经过之前大幅度下跌后所必要的调整需求,原油昨日整理后反弹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67.55上方走下探回升,最高反弹至69.0.虽然没有突破前一日高点,但日线收在高位。并且收盘在10日线上方,有点收复高点的迹象,短线图也表现抗跌。整理后收复失地,但大方向依旧不明显,周线是蓄势上涨?还是进一步调整,目前进入停顿阶段还需要多加观察。

  

  早间交易策略:

  

  下调69.0附近依旧可以追多看70上

  

  笔者自荐:

  

  专栏作者聚金生财,从业数年时间,历经从操盘手到实战分析师的转变过程,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追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