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27周线收官携GDP来袭 黄金日内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8-07-27 17:07:3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27周线收官携GDP来袭 黄金日内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内走势预测:

 

日内阻力分别看向:

 

初步阻力:1227(10日均线)

 

第二个阻力:1335(前高)

 

第三个阻力:1238(7月3日低点)

 

日内支撑分别看向:

 

初步支撑:1222.40(前低)

 

第二个支撑:1217.30(7月24日低点)

 

第三个支撑:1211(7月19日低点)

 

晚间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磅经济数据——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若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不利于黄金走势。特朗普政府今年年初的减税政策被认为刺激了消费者和企业支出,使美国在发达经济体中处于增长排行榜的首位。黄金正在接近我们的首个支撑位1218.62水平,在该位可能会发生强劲的反弹,或推升金价至主要阻力位1238.35水平。运动至中期阻力水平1233.26上方可能证实金价有望加速至我们的主要阻力目标。与此同时,随机指标正在接近支撑位,这一水平的反弹可能会导致价格相应的上涨。

 

绝影个人观点:因预期金价在上周触及一年最低水平后已经见底,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转为看涨。在接受调查的15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7人看涨,3人看跌,5人看平。欧洲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缓和,导致黄金价格下跌。绝影考虑市场过度看空,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做多黄金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风险回报比。黄金市场的仓位情况已经过度看跌,因此,从目前来看,金价下跌的潜力有限。事实上,黄金现在处于反弹的有利位置。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仍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在1230关口反复拉锯,显示了多空的激烈较量,若金价重返1230,则有望进一步上涨;若再度跌破1220,继而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昨天早间上行的力度可谓非常配合,以1230为支撑点,进行上突,在小时线上连续三根小阳加一根上影线较长下影线较短的十字星,把黄金送到了1235/36压力位附近,但同样也是这最后一根线,毁掉了再次上破的可能。最终使走势再次下破日10日均线,差点冲破5日均线,让这波上行彻底落空,不过接下来的走势并未让这一结果实现。美盘开盘接连公布初期和耐用品数据,数据均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暗示美国的经济状况依旧处于逐步好转的过程中,因此美指只获得了短线承压,从而让黄金抓住机会,止住这波跌势,逐步向上收回失地。但也只是望梅止渴,冲击1235/36压力位的勇气已经完全不复存在不。只到1230就再度被承压下行。

 

虽然黄金再度测试1236一线阻力失败,但是结构上仍然保持着震荡上行的结构,下方低点不断抬高,有能力有空间去继续试探上方1236的多空分水岭,多次试探却保持上行结构,那么就有破位的动能,今日收官之战又有GDP数据公布,操作上尽量保守一些,四小时图上1223.1220.1216三个位置均是短线支撑,绝影的布局就是在依托这几个支撑位,分批建仓做反弹利润,除非1216被扫损,否则任何的回踩都是短线进多的机会。

 

综合来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使得黄金开始回落,由于低通胀利率的欧元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动力,所以黄金开始再次回落。那么日内操作上,行情处于反弹阶段,所以绝影认为上方阻力可以看到1236左右,下方支撑看到1216-1220附近,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严格带好止损。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20-1218做多,止损1215,目标看1228-1236;

 

2、反弹1228-1230做空,止损1235,目标看1223-1220;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