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29非农数据撞上三大央行决议7.28下周黄金大概率走探底回升

[2018-07-28 09:23:1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29非农数据撞上三大央行决议7.30下周黄金大概率走探底回升

周五(7月27日),备受关注的美国GDP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在前一天的反弹后略有回落。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为4.1%,为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略低于4.2%的预期,但仍是一个不错的数字,特别是个人消费以4%的年率增长,远高于预期。但看好美元的人对此并不以为然。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让人们预期,GDP数据可能会“井喷”,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过去3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美元经历了一场大规模的反弹,近期受到获利回吐打压美元转而走软。在可靠数据的支撑下,投资者买入美元,因市场预期在年底前至少会有两次加息。

 

展望下周,下周的议程中有很多事件可能会导致主要货币对的大幅波动,这可能会带来大量的可交易的机会。下周,英镑和日元等货币尤其会受到密切关注,而且可能会带来积极的结果。因此,美元下周可能会进一步回落。将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的政策决定与“有趣”这个词相连相当罕见,但这些会议的结果可能恰恰是这样的。下周,市场将迎来诸多重要经济数据以及央行决议,包括最新的美国就业报告。

 

绝影个人观点:尽管本周黄金价格继续徘徊在最近12个月低点附近,但市场的乐观情绪正在升温,因为有迹象显示,抛售压力正开始消退。黄金势将迎来连续第三周的下跌,但在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济增长4.1%后,市场并未受到新一轮抛售潮的冲击。随着投资者重新调整对未来经济增长的预期,黄金可能会受到一点提振。目前有较少的因素将继续推动美元在中期内走高,金价走低。黄金价格下跌,但并未出局。我们看到的增长数据在后期经济周期中很常见,绝影认为,随着投资者担心经济能否持续增长,黄金将变得有吸引力。

 

下周重点关注

 

尽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将是下周的重大经济事件,但还将有其他大量的经济数据来让交易员保持忙碌。下周伊始,美国将公布成屋销售数据,随着美国房地产行业显示出疲软的迹象,这一消息在市场参与者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市场还将获得消费者信心数据、个人收入、支出数据和制造业数据。最后,下周还将公布备受关注的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短线上来看,黄金市场在短线反弹之后再度下挫,令市场投资者非常纠结。隔夜金价回落后,当前金价仍然持于近期低位附近运行;目前黄金趋势上仍然是延续近期震荡走势,不过金价在1235附近多次试探未果,所以我们的阻力位置继续关注1235-36美元;支撑位置先看前期下探测试的低点1218一线,操作上高沽低渣区间操作即可,鉴于近期反复震荡整理的走势,我们的做空先不要看的太低,避免行情反抽力度太大将单子扫损;但是就当前的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金价持于均线系统下方,短期阻力1227,10日均线1227以及1309-1266的下行趋势线阻力1230附近;由于近期行情多次突破均线的阻力,因此日内操作建议在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置1230附近;若行情反抽破位企稳阻力,那么进一步看1236阻力位的测试突破情况。不破那么空单进场后目标关注1220-1218支撑区域。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下周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18-20做多,目标1224-27,止损4个点;

 

2、建议上方1230-32做空,目标1225-23,止损4个点;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