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8贸易回暖再次打压金价,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28 14:57: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解析及下周展望————
 
  黄金本周基本处于震荡走势,由于市场对美二季度GDP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这令金价承压,但市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解析及下周展望————
 
  黄金本周基本处于震荡走势,由于市场对美二季度GDP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这令金价承压,但市场对该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下方仍有一定的逢低买盘,金价需要突破1218-1236的震荡区间才能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仍处于跌势之中,在1230关口反复拉锯,显示了多空的激烈较量,若金价重返1230,则有望进一步上涨;若再度跌破1216,继而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10;黄金价格自上周五升破1229阻力位水平后继续向上攀升,不过价格在1236-35区域仍受到阻力压制。  

  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整体还是处于震荡走势中,金价于1236-1218区间弱势震荡,周线以一根阴线报收延续上一周空头下跌。而纵观美元,近期一直都走得比较强势,若下周继续坚挺黄金还将进一步走跌。下周操作上安聚金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以1236为多空分水岭,短线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解析及下周展望————
  
  油价目前呈震荡反弹趋势,不过上行空间正在不断受到挤压。技术指标上行趋势较为温和,RSI震荡交投于中轴附近,MACD也显示上行以及下行动能皆不是很强。油价目前交投于60周期均线附近,MA均线目前走势较为杂乱,这也暗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可能会受到限制。4小时图显示,油价温和回落,尽管下方受到MA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但是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疲软。油价现承压于200周期均线下方,但下行同时受到转折线以及50%回撤位的支撑,所以预计短线油价倾向震荡。
  
  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上方还有强阻力70一线。虽然在结构上原油依然属于压制状态,但是原油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后市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  

  原油昨日开盘在69.6附近,反弹68.77附近受阻回落下探68.3附近再次反弹69附近,日线图上看原油再次收阳,因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升级进一步推高价格,目前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但从日线形态看,有区间整顿局势,毕竟近期,美国和伊朗嘴仗不断给市场会带来不确定性,周一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70-70.5,下方关注68.0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