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30黄金多头能否咸鱼翻身,非农前夕走势及操作布局

[2018-07-30 21:29:2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30黄金多头能否咸鱼翻身,非农前夕走势及操作布局

三大央行决议携非农强势来袭“超级周”黄金能否翻身

 

本周迎来两大重要数据,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

 

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特朗普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下周需重点留意!

 

国际消息面解析

 

1、欧盟改变关于对美国农产品进口口吻据外媒周五报道,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向记者澄清,农业不是欧盟与美国贸易协定的一部分,只有声明中明确提到的事项才是。联合声明中并未提到农业,而只提到了农民和大豆。

 

绝影点评:欧盟关于农业进口改变口吻,这可能意味着,贸易协议实际的效果并非像特朗普对农民承诺的那样有效。

 

2、美国澄清打击伊朗的报道是“完全捏造”美伊关系方面,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澳媒ABC关于美国可能打击伊朗的报道是“完全捏造”的。另据消息称,特朗普政府正在寻求与6个海湾国家和埃及、约旦建立“中东战略联盟”(MESA),来作为对抗伊朗区域扩张的一部分。

 

绝影点评:美国国防部长澄清美国可能打击伊朗的报道是“完全捏造”的,使得市场对于美伊两国爆发战争的忧虑有所缓解。但是建立“中东战略联盟”此举除了加深伊朗和美国及其盟友之间的隔阂,中东地区紧张态势依然存在。

 

3、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创四年最高周五(7月27日)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1%,与预期持平,前值修正为2.2%。这是美国季度GDP自2010年美国经济回暖以来第四次超过4%,也是2014年以来最佳表现。

 

绝影点评:虽然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超过4%,但这完全是由企业在新关税制度生效之前抓紧囤货而推高的,不具有可持续性。由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的4.2%,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金银小幅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市场将迎来包括美联储在内的三大央行决议,以及非农等重磅数据。周一市场缺乏重磅风险事件,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让政府关门的威胁吸引了市场的一些关注。特朗普这次“不给钱就‘关门’”的言论,可能再度刺激黄金避险情绪并释放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信号,或终结美元近期的涨势,而这对于近期承压的黄金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

 

黄金在进入三角震荡收敛区域,下方低点不断抬高,上方1236多空分水岭的阻力多次被测试,多次测试且回落结构稳固,那么就有大概率突破的可能,美元指数无法站稳95.5的年内高位回落后短期失去反弹可能,侧面也为黄金上行提供了助力。

 

周线小阴收低显弱,暂时还没出现中期止跌的K线形态,日图双十字下探回升收盘,短线在1235也是双高平头,暂时进入1235-1215压缩区间内震荡待破位,4小时布林道进入上轨与下轨之间收敛整理,短线整理放缓,上周五反弹中轨轻微承压,结合1215-1235区间行情,目前接近下轨处支撑。短线未跌破1215前暂时不过分看空,围绕1215上方适当看反弹。跌破再调整;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17-18做多,目标1222-24,止损4美金;

 

2、建议上方1228-30做空,目标1221-23,止损4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