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31黄金筑底是否成功,伦敦金后市走势及操作策略

[2018-07-30 23:46:4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31黄金筑底是否成功,伦敦金后市走势及操作策略

美欧休战,GDP创新高,美元受创下挫,黄金后市将如何

 

上周五(7月27日)公布的美国GDP数据虽创下近四年新高,但美元却遭到暴击,止住了金价进一步下跌的态势。不过,金价上周已连续第三周录得下挫,截至收盘,期金涨0.01%,报1222.2美元/盎司,周线下跌0.79%;期银涨0.75%,报15.515美元/盎司,周线下跌0.26%。

 

黄金上周整体收低,周初反弹看似显强。但始终未能突破1235高点的阻力。探高不破高,数据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态毫无新意,并指出欧银尚未讨论到期债券再投资的话题,打消了市场对欧银可能在明年夏季结束前声息的预期,欧元大幅走疲提振美指,变相利空金价。黄金承压回落,触及周内低点1217.围绕区间内震荡收盘,周线收小阴线。

 

首先,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率4.1%低于预期的5%,但这个数据真的很差吗?我反而认为这是一个比较靓丽数据表现。至2010年以来,美国季度GDP增长率出现超过4%的情况只出现4次,那么也就是说本GDP的4.1%的增长率表现非常不错。同时在主流的发达国家,GDP增长率能保持在2%以及非常不错,甚至有得还不到1%.4.1%可见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数据,那么也说明美国经济好转,势头强劲。这在大周期方面会对美元起到支撑作用。那么对贵金属而已,将会被打压。

 

其次,本周面临ADP以及非农冲击。在非农超级周,上半周的行情通常比较清淡,盘面波动不会太大,不排除小区间震荡的可能,所以这个时候就要规避追单策略,同时在短线操作上也许保持足够的耐心,等待入场机会,等待利润的放大。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市场将迎来包括美联储在内的三大央行决议,以及非农等重磅数据。周一市场缺乏重磅风险事件,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让政府关门的威胁吸引了市场的一些关注。特朗普这次“不给钱就‘关门’”的言论,可能再度刺激黄金避险情绪并释放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信号,或终结美元近期的涨势,而这对于近期承压的黄金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

 

黄金在进入三角震荡收敛区域,下方低点不断抬高,上方1236多空分水岭的阻力多次被测试,多次测试且回落结构稳固,那么就有大概率突破的可能,美元指数无法站稳95.5的年内高位回落后短期失去反弹可能,侧面也为黄金上行提供了助力。

 

周线小阴收低显弱,暂时还没出现中期止跌的K线形态,日图双十字下探回升收盘,短线在1235也是双高平头,暂时进入1235-1215压缩区间内震荡待破位,4小时布林道进入上轨与下轨之间收敛整理,短线整理放缓,上周五反弹中轨轻微承压,结合1215-1235区间行情,目前接近下轨处支撑。短线未跌破1215前暂时不过分看空,围绕1215上方适当看反弹。跌破再调整;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17-18做多,目标1222-24,止损4美金;

 

2、建议上方1228-30做空,目标1221-23,止损4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