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31黄金多头来临了吗?伦敦金行情静待非农破冰而出

[2018-07-31 15:12:4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31黄金多头来临了吗?伦敦金行情静待非农破冰而出

今日的盈利决定不了你后期的财富,今日的失败也掌控不了你未来的人生,活在当下,心态尤为重要。投资就是这样,每分每秒都在刺激着你的小心脏,在这个世界观里面技术固然重要,但是更为重要却是我们的心态。

 

三大央行决议携非农强势来袭 “超级周”黄金能否翻身?

 

周一黄金延续低位窄幅震荡,因美元指数在欧洲时段走疲,延续上日跌势,上周四录得的巨大涨幅遭半数回吐。市场对创下近四年最快增速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不屑一顾,认为贸易战开打前的数据被人为扭曲,而之后美国企业未来扩张欲望会下降。不过金价仍囿于上个交易日形成的区间范围内。本周有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多个央行将先后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且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数据也将出炉,因此市场参与者在周初保持相对克制。

 

黄金多头来临了吗?绝影论金个人观点

 

后市来看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市场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这也是绝影此前一段时间多次提到的,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黄金大跌另一个主要的原因。绝影从目前市场显现的趋势来看,未来纵使贸易战升温资金也不会关照黄金。黄金在图表上形成的仍是看跌技术形态。在日线图上看跌,因为低位持续走低,高点一直走低,金价已跌破下方支撑位即去年12月低点1236.6一线,在跌破1220一线后,继而将考验支撑去年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H回升较为吃力,随机指标运行中轨,死叉还是金叉信号不明确!但是MACD初步粘合,下跌动能缩减。三角收敛支撑1220一线!在日K中随机指标金叉上行,MA5和MA10均线压力1225.5一线。企稳1225,金价则会对1235发起冲击。MACD指标底背离,不能强势看空!对于昨日周一而言,整体幅度也是窄幅运行,全天波幅5-6美金。日线继上周五十字星之后,昨日再收小阴十字。思路上来说美元陷入了高位95.4-94的区间整理,对应黄金1235-1218的低位区间整理。黄金的弱势整理,但是我们依旧要关注一个黄金反弹!

 

日线方面连续两根十字星收线,也表明空头放缓,日线MACD金叉的确存在反弹调整需求。四小时来看,行情围绕1235-1218反复,同时我们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也就是下方没有有效跌破1217-1215之前我们都应该保持这个区间内的反复多空操作。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7.31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17-1215分批做多,止损1212,目标1222-1224;

 

2、上方见1224/1225继续做空,止损1230即可,目标1220(策略供参考)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