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1:投资心态及技巧纸面沙龙分享

[2018-08-01 20:58:04]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1:投资心态及技巧纸面沙龙分享

                         论投资技巧及心态

  

  笔者专注黄金原油外汇分析数余年,在市场上形形色色的行情,客户以及投资心态都有一定感受,今天就现货投资中的几点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新手朋友的投资误区

  

  1,不了解现货特点

 

  

  主要表现在一些投资认知,容易赌单边,不顾风险率,大亏小赚出局,市场情绪以及技术指标的考虑欠佳,适时止损不易做到,单边行情小赚出局,要不就是无止损深套,比如现在市场黄金探底情绪浓重,却不会考虑洗盘上下往复行情,最佳操作就是短线操作,只在抓住技术面和消息面时才进行操作,并且拒绝频繁操作,待行情稳定时可加大仓位做中线,博取短线的方式;还有原油近期技术面和行情完全吻合,kdj指标周日线完全符合短线操作,很多客户忽略技术分析的重要性而抓不住短线机会。

  

  2,现货投资不易频繁操作,止损大多情况显得尤其重要

  

  很多客户在巨大亏损后找到聚金老师,抱怨之前为什么有赚的机会,反思后就是把握不住,再就是深套之后寻求帮助,忽略了本金为王,一段时间较少的亏损应该是在心理预期之内,如果做到严格的分析出手和止盈止损还是能办到的,虽然是现货投资,但还是建议单一产品一天最多不超过两单,每一单都得有严格的依据才下单。

  

  3,心态波动造成单边对赌情绪

  

  之前有好几位客户在亏损后找到聚金老师,1365的多单还持有,期间间续油多单补入,这样的套单,神仙也爱莫难助啊。赌上了全部家当外加负债,我看了也于心不忍,这种情形不仅是投资者的悲哀,同样也对金融工作者声誉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两败俱伤的情形谁也不希望见到。

  

  二:仓位控制

  

  1,风险率

  

  有的客户问老师风险率什么的重不重要,我的回答是行车系不系安全可以完美比喻,轻重仓可以很好的从风险率反应,一般高于200%是正常范围,极端是小于20%的爆仓皆输,10000美金1:100杠杆的单笔操作手数不超过4手,中长线更应保持200%以上。

  

  2,区别短中长线的特点

  

  分别以10,30,50作为临界点区分为佳,我们通过平均计算,黄金定时区间平均日内波动大概在10点左右,原油更高,所以原油短线带止损尤为重要。这里推荐聚金老师擅长的中长线技巧,30点左右盈利15止损点的中线布局屡试不爽,进场时机很重要,近期原油69.0附近中线空单聚金老师在各大财经网站已经给出,可详询或百度查看。

  

  三:终极心态奥义(这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别人,现在你告诉你了,就不再是了)

  

  面对市场,逃避不了的就是随机性,这也正是投资美丽所在,我们从近现代的量子哲学以及古老的东方智慧中可以寻得。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薛定谔测不准原理似乎宏观概况了时空中所有的不成规律的奥秘,巴菲特终生好友理查德.茫格说过:“在我不关注股票喝杯咖啡的功夫比专注时不知赚多少”。笔者聚金生财深有体会,这里面蕴藏的奥秘无非是市场随机性的最佳处理心态,建立目标然后让市场做决定,谓馨sq963加上175,中长线的奥秘也就在这,金融市场还真不是靠不断地努力就可以达到所求!

  

  以上全属从业所感,如有感触,欢迎有同感的投资朋友一道与聚金老师交流探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