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2黄金下探周内新低 转守为攻上方1220

[2018-08-02 22:34:0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老师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可以关注李沐琛。我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都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黄金整体弱势仍在持续,日线图上的短期均线依旧是多头难以实现反弹的关键,而经过昨日盘的回落收阴后,目前短期均线再次向下延伸,于1220-1223一线形成短期阻力,加之布林带整体继续维持向下开口,sto双线虽有结成金叉之势,但力度还有所欠缺,因此,日线图上仍是空头占据优势。不过,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与之前相比,目前的短期均线向下形态并不强,其中MA10日均线逐渐走平,MA5日均线存在向上勾头的迹象,而且近期金价虽未能有效上破,但多头屡次突破MA5日均线的表现,还是令短期阻力存在随时失效的可能,所以,顺势看空的同时,也要随时谨防反弹时机。

早间建议上方先关注1225一线短期阻力,早间于此进入的空单下看1215-1213一线,不过要注意,虽然目前短期阻力有效,但在这波回撤或明晚公布非农数据后出现回撤,都将大可能的令黄金具备突破短期阻力的动能,所以,届时上方就需重点关注周线压制1233一线和1236转换阻力,这两处不破,黄金仍会维持弱势,若破位,则意味多头正式转强。下方重点关注1211年内低位支撑,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金价接近此处仍可布局多单。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213-15附近考虑多,损1219,目标上看1220-2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昨日周三原油EIA数据公布显示,美原油库存增加380.3万桶,预期减少226.19万桶。数据公布之后原油短线收复68关口。油价在周二出现了大幅度下跌,创出了两年以来的单月跌量。只是因为OPCE7月的原油产量创出了2018年以来的新高。整个7月美原油下跌7%,创出2016年7月以来最大的单月跌量。近期由于OPCE和俄罗斯7月原油产量增加,美原油产量上站1100万桶/日,这种趋势还在进一步扩展之中,可能进一步对油价进行施压。

近期由于美元的不断走强以及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使得许多新兴国家无法从伊.朗进口原油,同时本国货币的贬值也是加剧了对于原油的需求,只是近期油价走软的一个重要原因。日前中国方面7月中旬中国海关发布月度报告显示,中国原油进口量在6月份以来连续2个月录得下降,并且创下201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最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原油需求的下滑,显示了亚洲市场原油需求的回落,这也是导致原油下跌的因素。

目前油价的欧盘的1美元下探已经破位了上行轨道线,且弱势还在延续,只是在连跌过后需谨慎对待空头发展,同时沐琛个人晚间美盘不建议再在低位去追空(当然整体的走势还是空头占优),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可于67一线看一波反弹。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7-67.3附近多,损66.6,目标上看68-68.2;建议68.2-68.4附近空,损68.8,目标下看67.5-67.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