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2黄金多空反复整理 如何把握住获利操作建议?

[2018-08-02 23:30:28]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2黄金多空反复整理 如何把握住获利操作建议?

  人人都期待着有泰坦尼克号的一样的爱情,可是期待的美好又能有多少呢?个个都盼望有上百美金行情带来的利润空间,可是那么大的单边一年又有几次?让你难过的人,终有一天会让你笑出声来,让你兴奋的事也有一天会慢慢淡忘!当下,我们所面对的才是生活的一切,无论市场如何冷清,都不能降温的是你的热情。就算是反复的震荡,我们依旧可以稳健的把握获利!

 

 

 

 

  【对于我们所最后关注的非农数据,对黄金的走势有何影响:】

 

  非农数据前置21.3,实际值19.5,按照近期的经济数据而言,虽然美元强势,但经济体并未完全完善,新屋销售,服务业订单,制造业PIM初值都是不利于美国经济的,所以魏韦新老师个人预计7月非农业人口数据,将有所退减,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所以非农或将是目前泡沫经济美元强势的转折点,也是黄金有望反攻的机会。当然,实时的走势,我们依旧以实盘布局为准!

 

  【对于周四的黄金走势总结以及交易的回顾,如何布局获利?】

 

  对于周四而言,在经历凌晨的美联储议案过后,黄金整体虽然是经历了过山车的走势,短线的冲高回落,来回的一个反复行情,看着很刺激,但是依旧是没有破位我们一直强调的关键点位。并且趋势依旧是受四小时的下行趋势压制,典型的冲高动力不足,下探势头不强!

 

  早间的黄金走势判断没有过大的改变,窄幅的1215-1225区间的整理,短线的压力位也是关注1220一线。而实时的行情波幅,也是没有太大的一个出入,冲高1221受阻回落,而下方的支撑1215也是短线支撑,但是在欧盘时间段,直接是破位新低,弱势行情的低位整理,破位新低也是在情理之中。虽然没有出现单边的极弱走低,但是持续的低位反复整理后走低,也是表明整体思路符合我们预期,虽然下方的空间不大,但是还是要根据实时的行情顺势而为!

 

 

 

 

  今日的获利情况,早间根据美联储的议案,黄金没有延续走低,那么短线也是多单布局,区间的反弹整理。黄金也是受阻我们短线分析的阻力位1220一线,获利出场,也是比较完美!后面也是没有直接马上的布局,而是实时的行情判断,多次的试探上方1220一线,表示行情虽有反弹,但是冲高动力不足,也是我们空单布局的机会!第二单空单而言,虽然没有抓住最高点位,但是也是稳健等待行情走出预期,实时的布局获利。

 

 

 

  整体而言,没有去盲目的布局,也没有频繁的操作,而是实时的结合分析去判断整体的走势和方向,区间的把握以及趋势方向的判断,这才是我们每日布局的依据和理由!那么,我们能够多次的获利也就是自然而然!再次的强调,不要去盲目和追风,有自己的判断和布局!

 

 

  【那么对于后市的行情解析,是否会再次的破位新低?】

 

  短期黄金行情没有太多需要去仔细分析的价值,黄金在1211一线反弹回升,前面多次在1236关键阻力位置遇阻回落,反弹无力,下跌空间受限,多空都没有什么延续性;这样的走势就和我们之前在千三关口震荡整理的阶段一样,短期陷入了僵局,需要消息面的刺激来走出破位,但是目前已经出炉的消息面影响都不大,那么我们接下来也只能重点关注周五的非农了;那么在本周五非农数据出台之前,市场整体交投偏谨慎,虽然持续的反复洗盘,但是整体的区间还是没有出现关键位的得失,不去盲目的操作和跟风!

 

  短线上来看,日内黄金价格继续走弱,截止当前金价已经跌势1213美元附近,短期下行趋势明显,当前黄金重点关注近期低点1211一线的支撑得失,若行情跌破1211乃至1210关口,短期预计进一步下跌测试1200大关;若金价没有继续走弱,激进者轻仓可尝试短线多单,上方反抽阻力关注1218-20区域;保守操作还是建议反弹空为主,因此晚间策略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当然,具体的操作,我们以实盘布局为准!

 

 

 

  近期的行情走势而言,市场上的声音从驻底抄底,到大趋势空头,也是从盲目的抄底,到顺势追空做空。而上周的黄金走势而言,多空的反复洗盘式的走势,使得区间判断的朋友,想博取短线多头获利,被极弱走势扫损;而追涨杀跌的朋友,在极弱追空却被触底反弹拉高走势而导致被套!这些情况我相信会有不少朋友都有经历过,或者说也是这两天所遇到的事实了。对于遇到这样相似情况的朋友,我们需要从何处去改善和避免呢?魏韦新老师这两天也是实时的分析过,这里也是分享下自己的所得所想:

 

  NO.1:不要过度的随大流,盲目的听从市场的声音,对于实时行情的分析被其他声音所左右!

 

  NO.2:切勿跟着行情跑,整体的思路要把握,追涨杀跌的朋友,谨慎操作!

 

  NO.3:不要重仓去想着抄底翻仓,以及无脑追空获利,要结合实际的行情去酌情布局,投资的首要保证的是自身的仓位安全!

 

  NO.4:建仓犹豫,出场贪心!布局的时候,不相信自己的判断,没有一个合理的方案,导致最佳机会错过;获利出场的时候,想多获利一个点,行情却转瞬即逝,就此反弹!

 

  这些也只是一个小的总结和小的一些分享,不在于每天我们要把握住行情的每一个波幅,而是在于我们有自己的一个交易方案和交易的思路!入场有据,布局有理,做到方案在心中,亏损能挽回,获利也就水到渠成!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