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平疏:8.3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03 09:27: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平疏:8.3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四(8月2日),美元指数涨势卷土重来,再次站上95关口,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隔夜的鹰派基调为多头反攻奠定了基础。除了美元之外,英镑也是日内焦点所在。英国央行意外一致投票支持加息,英镑短线一度跳涨,但随后“不靠谱男友”的讲话令英镑急剧跳水,短线波动加剧。眼下,市场目光转向本周的压轴大戏--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预期将增加19.3万人。

  美元涨势重来静待非农考验

  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全线上扬,稍早一度攻破95关口,创下7月20日以来的高位95.06;在岸、离岸人民币今天则大幅走低;英镑/美元剧烈波动,振幅接近100点;欧元/美元最低逼近1.16关口。

  消息面来看,今天,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提高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税率发表谈话,称对于美方升级贸易战的威胁,中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不得不作出反制,以捍卫国家尊严和人民利益,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捍卫世界各国共同利益。

  隔夜,美联储在政策声明偏鹰强化了市场对美国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美联储表示“经济活动以强劲的速度扩张”并表达了对家庭支出的乐观看法,9月份加息似乎板上钉钉。

  中美贸易局势的升温,再加上美联储表示经济活动强劲,美元指数持续上扬,最高升至95.06,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仍需要日图收于94.91上方来确认重新恢复上行,初步目标将是95.50附近的6月顶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急速下探,也证明我们周三黄金在筑底前会出现新的一波探底。目前黄金交投于1208一线,处于前期的小支撑位。日内操作还是以反弹空为主。

  早间操作策略:激进者,可现价做多,博反弹利润;反弹至1213-1211一线直接空,止损1217,目标1204,1202,1200

  寄语:

  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不是因为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低着头;不是因为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一片沙漠;不是因为没有好的机会,是因为你孤身一人,关注笔者,关注成功!尔有我衬,富甲一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