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5非农意外爆冷黄金空头依旧,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2018-08-05 05:07:58]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5非农意外爆冷黄金空头依旧,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每一个交易者,在刚进入金融市场的时候,全都是雄心万丈,都想成就一番作为,并且也为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努力。可是到了后来,少部分人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一步步获得成功。而与之相反的,大部分人却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出局。其实很多时候大家都一样,面临各种困难与压力(亏损),能否坚持不懈的努力,能否为自己的交易找方法,决定了最终结果的不一样!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只不过金融市场,速度与见效更快一些罢了。

  安聚金市场分析:美国劳工部周五(8月4日)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虽然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但失业率降至3.9%,回落至4%下方,且薪资涨幅保持不变,这些数据反映出美国经济仍在以健康的速度扩张,同时美联储上个月达到了2%的通胀目标,这巩固了美联储逐步加息的前景。从美联储的角度而言,继续对于风险持“平衡”的观点显示出其不改变当前政策节奏,以及不改变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判断,令利率水平维持易上难下的状态。从经济的热度来看,一方面美联储 8 月议息会议再次确认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另一方面,美国财政部中期债券发行规模的增加也被动拉升了长端债券利率水平,令美债收益率水平继续上扬,也令美债收益率曲线呈现阶段性陡峭化的特征,这压制了金银的对冲需求。
  
  安聚金个人分析:就目前来看、金融市场对黄金何时反弹依旧争论不休、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而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支撑。美元走强,金价就会承压。黄金没有成为传统的避险资产,这一事实是限制金价上涨的一个因素。不过随着中美越来越接近全面贸易战,黄金的避险价值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当前的贸易争端和双方提出的关税措施表明,这两个超级大国在解决贸易政策问题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而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美指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而且在下周安聚金认为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估计也会顺势反击,承压过久的金价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开始真正反弹开启模式。
  
  日线上黄金大阳反弹,布林带上呈现收口的状态,也是因为现在收线的大阳反应。指标上KDJ三线上拐聚集,MADC上有金叉迹象,今日收线已经K线已经刺穿5日均线。那么从各项指标上来说都呈现强势的走势。4小时上,有V型反转的迹象。但是上方依旧是重重阻力,首先1218的突破企稳,上破后,行情若继续走强,后续行情可以回撤1218附近做多黄金;再者上方1230二重阻力,需要突破,对于确定趋势我们还是的关注1236双顶压力,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这暗示金价短线有反弹的空间。上方需要关注1220/1225一线,下方关注1210/1210一线, 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安聚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18-1220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5-1210;
  
  2、建议下方1203-1205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4-1220。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