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5空头高歌猛进剑指千二,黄金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2018-08-05 14:33:45]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5空头高歌猛进剑指千二,黄金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但平庸一定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安聚金认为投资市场也是面对人生,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可以乘船。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我是安聚金,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市场解读:本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下挫;黄金短线小幅上扬。随后又遭遇机构砸盘13亿美元。本次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就业增长放缓,安聚金认为这可能是由于企业难以找到符合资质的工人,工人短缺也正稳步推高薪资水平,使平均小时收入增加。而失业率有所下降,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且有更多的劳动力进入市场,说明人们对就业前景充满信心。数据公布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为94%。12月加息25个基点概率从非农公布前的29%飙升至69%。
  
  安聚金个人观点:本次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创3月以来新低,不及预期的幅度为去年10月以来最大,但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有所上修,稍微抵消了7月非农不佳的表现。7月的非农就业人数受到许多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但并没有迹象显示受到贸易冲突的影响,因此安聚金认为黄金的根本趋势并没有改变。
  
  黄金行情解析:日线上黄金大阳反弹,布林带上呈现收口的状态,也是因为现在收线的大阳反应。指标上KDJ三线上拐聚集,MADC上有金叉迹象,今日收线已经K线已经刺穿5日均线。那么从各项指标上来说都呈现强势的走势。4小时上,有V型反转的迹象。但是上方依旧是重重阻力,首先1218的突破企稳,上破后,行情若继续走强,后续行情可以回撤1218附近做多黄金;再者上方1230二重阻力,需要突破,对于确定趋势我们还是的关注1236双顶压力,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这暗示金价短线有反弹的空间。上方需要关注1220/1225一线,下方关注1210/1204一线, 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安聚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18-1220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5-1210;
  
  2、建议下方1203-1205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4-1220。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