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6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如何制定风控方案?

[2018-08-06 06:17:50]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6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如何制定风控方案?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户,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那么,面对交易,需要的则就是策略。

 

 

 

 

  【对于消息面的整理,黄金走势方向有何影响?】

 

  周五(8月3日)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大爆冷门”,公布值为15.7万,不及预期19万人。非农数据公布后,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涨涨幅16美元,最高达到1220美元/盎司。而失业率回落至4%以下,薪资涨幅维持在可控水平,强化了就业市场稳步增长的前景,与美联储逐步加息的预期相符。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人,此前美国劳工部上调了24.8万人前值。平均时薪较上年同期增长2.7%,与6月及预期持平,而失业率则下滑至3.9%。

 

  在减税和今年联邦支出增加的支持下,健康的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正在导致就业增长继续超过经济扩张第10年的人口增长。尽管这些数据标志着本季度的一个坚实开端,应该会让美联储在9月份继续加息,但不断扩大的贸易战可能抑制劳动力市场的增长。

 

 

 

 

  【那么对于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延续走高还是持续低位整理?】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黄金大阳反弹,布林带上呈现收口的状态,也是因为现在收线的大阳反应。指标上KDJ三线上拐聚集,MADC上有金叉迹象,收线已经K线已经刺穿5日均线。那么从各项指标上来说有反弹走高的趋势,但是依旧是受下行趋势的压力,不排除依旧低位整理!

 

  4小时上,有V型反转的迹象。非农虽然冲高,但是依旧在1220附近遇阻回落,并且回落的幅度很大,并且收线在1215下方,这里不排除V型的回踩!所以认为黄金就此反弹走高的朋友而言,这对于多头来说并不是很好的事!那么我们重点关注1220一线,暂且定为下周的阻力位!趋势而言,我们关注1218-1220一线,反弹不破,可空单布局,确定区间1220-1205来操作。若下周开盘强势走势突破1220,V型回踩有效,确定涨势,操作上低多操作!

 

  这里魏韦新老师再次的强调,不要因为反弹就去盲目的追多,而是要重点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如若没能有效的突破关键点位,那么依旧谨慎操作为主!至于什么点位才是关键点位,魏韦新老师可以实时的交流指导!

 

  【对于一个亏损方案以及后市的一个风控计划,如何去规划和控制风险,减少损失去获利?】

 

  相信近期的行情而言,整个市场上一个消息面的误导以及行情走势的一个反复,给人以一个错觉,黄金多单可以抄底了吧?并且对于行情的一个分析,黄金这样反弹,那么多单的机会我要不要错过呢?有的朋友也会结合历史来看,只要是加息,黄金一定要涨了,多单上方一百个点的空间,我可不想错过!!同样,也是有的朋友指导老师建言,黄金多单中线布局,不要错过了,在观望就是机会白白的流逝了!等等这些的一个市场声音所左右,自己的判断方向也是发生了变化,跟着盲目的去追多,做多!却被行情一次次残酷的所打击!

 

 

 

 

  面对损了的朋友,认为这次损了,下次好好判断就可以了,然而却是次次损;而多单被套的朋友,时时刻刻的安慰自己,我这是中长线布局,可以抗,却不知自己的资金和风险率能抵御的了吗?对于锁仓的客户,不知道你面对这样的行情,你有什么后续的规划和安排呢?怎么样额外之余去判断和把握行情呢?还是说听之任之,放任不管?还有对于爆仓的客户,想着是这个市场不适合我,我不适合做投资,但是却没有从自身的出发,在布局入场的时候风险和仓位你把握好了吗?紧急的应对措施,有考虑全面?爆仓是可怕,更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后面也不知道怎么做,这样这才是最可怕的!

 

 

 

  老师说的这些,整理的这些,不仅仅是我个人总结,而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这些投资上的问题,我们在入市前都是可以避免和减少,并且也是可以有效的风控的!这些都是离不开制定的一个风控方案和计划!投资不在于你有多少资金就一定能获利,而是在于你有多好的投资计划和方案,去合理的布局获利!这样才是一个长期稳定的一个投资理念!风控方案老师也是整理和截取了部分,也是希望能给到一个参考,对于思路的完善和把控!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