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6金价触底中线布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08-06 06:25:30]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 
  
  市场解读:本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下挫;黄金短线小幅上扬。随后又遭遇机构砸盘13亿美元。本次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就业增长放缓,金俊钵认为这可能是由于企业难以找到符合资质的工人,工人短缺也正稳步推高薪资水平,使平均小时收入增加。而失业率有所下降,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且有更多的劳动力进入市场,说明人们对就业前景充满信心。数据公布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为94%。12月加息25个基点概率从非农公布前的29%飙升至69%。指导官薇:jjb706 。
  
  金俊钵个人观点:本次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创3月以来新低,不及预期的幅度为去年10月以来最大,但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有所上修,稍微抵消了7月非农不佳的表现。7月的非农就业人数受到许多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但并没有迹象显示受到贸易冲突的影响,因此金俊钵认为黄金的根本趋势并没有改变。
  
  黄金技术面解析: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下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金俊钵个人认为,非农数据只能短线支撑黄金有一定的反弹,美经济的发展整体还是一个比较靓丽的大趋势还是对金价又打压作用,黄金弱势还是未能改变。今日操作上金俊钵建议先保持区间操作,下方重点关注1204的破位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18-1220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5-1210;
  
  2、建议下方1203-1205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4-1220。
  
  对原油/黄金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俊钵分析团队(官微jjb706)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