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6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建议,伦敦金不涨的理由

[2018-08-06 07:18:3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在经过了上周的超级周,数据的狂轰乱炸中,黄金依然没有给出很明确的方向出来,但是在周一至周四的数据全部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的情况下,周五的大非农终于是给到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数据显示前值:24.8万人,公布值:15.7万人,大幅利多黄金,数据出来后,黄金一度涨至1220一线,凌晨开始承压回调,我们在数据出来后跟进的黄金多单晚上也是止盈出局,那么本周的黄金我们应该怎么操作?
  
  金俊钵个人观点:
  
  从上周各项数据和事件(ADP、国债、利率决议、贸易担忧等)来看,都表明美国经济的繁荣,那么我们投资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美元的走高,将继续打压黄金市场。
  
  上周五周线收官,市场和所有投资者最关心的非农数据,意外的不及预期,美元下跌黄金反弹,黄金在跌至1204支撑位后找到买盘兴趣,然后几乎飙升至1220.90,这也是关键的阻力位。黄金目前正在回落至200日移动平均线和低点1213.70的水平。虽然多头有强劲的盘中上涨,但只要黄金不能超过1220.90的阻力位,将会继续承压
  
  目前市场情绪很负面,因为美指的走高,金融市场认为美元才是避险资产,这使黄金多头难有起色!不过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数据点低于预期,收益率曲线趋平,显示美国经济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对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的担忧日益加剧,可能是扭转黄金命运所需的催化剂,但这并不能作为我们近期投资看多的思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距离下一次美联储会议还有几周时间,所以后市黄金多头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对于期望金价重返高位的朋友,我们知道这个市场很现实,所以,需要有吸引更多买盘的因素和情绪才能推动金价的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下至1204,为什么不破千二?从日线来看17年黄金整体点位。17年最低点位在1204。黄金在下半年内都未破1204的点位支撑。所以1204必定是一个强力支撑。周三ADP和周四初请数据利空。黄金一直处于震荡下行的行情,直至周五下午黄金跌至1204。金俊钵认为黄金定不会贸然跌破1204。所以金俊钵在大非农数据前坚定看涨。金俊钵有些不懂为什么市场上还有那么多的分析师看空。那必定无疑会让很多投资者亏损,甚至爆了仓。如黄金多次下探1204强力支撑,后市还是有几率跌至千二。实时上数据公布之后,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美元短线回落推升金价继续反弹上升;虽然此次数据利多黄金价格,但是15.7万人的新增就业人数无法改变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再加上薪资月率较上月提高0.1个百分点,失业率也下滑,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十分强劲;金俊钵认为黄金上周五的反弹受益于周末空头退出,回补仓位的推动;同时在金价跌至12个月低点时一些敏锐的抄底者也纷纷下手。消息方面,美国和伊朗可能冲突的紧张关系引发市场担忧,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将会加剧。地缘政治的紧张对黄金是较强的支撑,金价也因此而上涨。
  
  从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下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6个周期的跌势承压MA5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下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对于本周黄金的走势,金俊钵先看好震荡上行。当前上方关注1220附近小阻力。其次关注斐波那契1226附近压制情况。依靠此位置进场空单。如果上破则继续关注1230-1235的阻力。下方的话继续关注1204前期反弹低位情况。其次关注1200大关以及月线布林带下轨支撑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俊钵微信:jjb70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20一线做空,止损1225,目标1215-13;
  
  2、建议1210一线做多,止损1205,目标1218-20;
  
  金俊钵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