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6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06 07:36: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6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

  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逝,2018年已进入了下半年,八月份也已经悄悄开启,梓莹觉得新的一周也要有新的开始。在刚刚过去的超级周中,不知道大家把握的如何?周五晚间的非农,利多黄金探底回升,相信让不少人傻了眼。梓莹相信在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反而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也就是说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梓莹认为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投资,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梓莹觉得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还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正所谓良好的心态是持续盈利的前提,我是你们的梓莹老师!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短线还有进一步上势能。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下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梓莹认为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8.06黄金策略日内一览:

  上方关注1220-1221压力,下方关注1210-1209附近支撑。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倘若你以往的投资不理想,梓莹这里有一份投资方案,是我在实盘操作中常用并且颇有收效的,如果你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06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