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7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8-07 05:40:17]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有再多的盈利,总有一天都会还回去,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稳健获利是交易的根本。
  
  周一(8月6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上行创两周半新高95.51,非美货币普遍承压下挫,上周五美国就业数据巩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今年将逐步升息的预期。英镑兑美元则创11个月新低,因无协议脱欧越来越近;黄金跌势仍在延续,不过若伊朗对特朗普制裁展开强势回击,料金价仍存反弹空间;展望周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最新的GDP预期和失业率季度报告,值得投资者关注。
  
  美指:美元走势在95一线也将争夺多次了,但是始终在这一线受*,其实黄金第二轮的下跌,并非受美元的牵制,重要是货币紧缩以及贸易战的影响,我们可以看看人民币的汇率,从4月份6.3达到现在的6.9上方上涨了多少,黄金也相反出现了多少的下跌,所以在目前的情况下,金俊钵认为美元继续走强也不一定会对黄金产生太大的作用,相反人民币的走势对黄金影响很大,不过美元强势期已经过了,未来将会走弱,跌到多少还需要看市场的表现和情绪。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近来几个月的金价下跌是一种典型的趋势转变,价格在1365这一强阻力水平附近开始回撤,一直跌到始于2016年12月的长期上行趋势线下方。期间交易员们和普通投资者都认为是时候抛售黄金,价格跌势因此加剧。黄金目前就是限于低位震荡节奏的泥潭,本月份的大非农也未能寻找出方向,整体限于1205-1220区间内震荡。日线转阳,虽然大趋势是下行,但是延续性不强,以震荡的形态去展现的,非农数据的利多,美元的下滑,行情一波探底回升,现阶段可能有助于多头的反转,4小时图上还在趋势线上方,结合周五守住提示的1204一线支撑,短线多单有一定的获利空间,也有重回区间震荡的可能,但至少看得到跌势暂缓,故可以进行短线多单布局,顺势跟进即可。
  
  周线上明显看出黄金的弱势下跌,都呈现空头同一方向,同一次序并且按照均线从小到大排列。蜡烛图沿着均线MA5下跌,当前均线MA5形成强*1225附近。从周线上看反弹或者反攻的话:蜡烛图必须站上均线MA5才是我们做多的时候,也是做多最稳的时候,指标当前也显示周线极弱。下方支撑也就是上周的低点1204附近。这是前期周线下跌的另外一个低点和上周组成双底支撑。
  
  日线上当前的走势比较明显,我们从盘面中可以看出K线一直沿着中轨之下运行,而目前的布林带三轨打开程度也不是相对较大,所以在缪华理财看来目前日线虽然是弱势,但是下跌的幅度不会特别大。从日线的另一个角度来看,macd目前处于低位粘合运行,而灵动指标sto也处于低位并且勾头向上运行,所以指标显示日线将会出现反弹的迹象。而反弹的程度取决于周线能否见底,日线能否带动周线的弱势。综合来看,操作上金俊钵建议日内低位做多比较适合,当然高位空也可以在1220附近可以考虑做空。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俊钵レ,亻言:jjb706实战为准!
  
  金俊钵:8-7(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主动进攻:反弹1217附近空,止损1220,目标看到1212-1210一线,破位持有;
  
  被动反攻:下行1204-1205附近多一次,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12上方;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初日线收线大阳上破70大关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但是就提到过近期原油日线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就这两个交易日空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回调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4小时上,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上周五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
  
  虽然目前原油在结构上依然属于*状态,但是近期原油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金俊钵认为只要油价再度站上70一线上方,那么油价将再度引来阶段性的上涨。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低多为主,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69.5-69.7一线阻力,下方68.0一线支撑。破70顺势追多,先看70.5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金俊钵。
  
  解.套: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如果你有套单的可私我,给你制定系统性解.套方案。金俊钵再次强调一定要时时谨记风险控制。
  
  寄语:我是金俊钵,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金俊钵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金俊钵来交流学习!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