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7黄金操作建议 如何把握多空获利的关键?

[2018-08-07 06:57:5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罢了!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你是什么角色扮演的是什么身份呢?
  
  【对于周一的黄金走势回顾,如何把握趋势获利?】
  
  新的周一,也是一周新的起点,也是一个好的开端,回顾总结,也是为了后面迎接更好的挑战以及趋势的把握!对于周一的整体趋势而言,依旧是区间的一个整理,并没有因为周五冲高的影响,而连续的走高上涨!上周五的非农虽然利多金银,但是依旧受趋势的压制,并没有去延续走高,短线的反弹,不能作为就此筑底走高反转的信号。那么对于周一行情也是实时的判断,依旧是关注上方短线1218-1220的阻力一线,破位则有延续走高的趋势,不破那么依旧是回到低位弱势整理的行情。短线的反弹,也只是修正而已!
  
  周一的整体走势,早间依旧是如预期所料,延续走高,但是上方判断的阻力1218-1220一线依旧强劲,短线虽然冲高,随后伴随的却是连阴回落,并且最低点也是触及1207一线。明显的反弹冲高无力,下行趋势走弱,也是符合我们思路的把握!
  
  对于周一的操作也就简单了,早间虽然冲高,但是依旧受上方的阻力压制,冲高1218一线受阻,虽然没能第一时间把握最高点位空单布局,但是也是在高位1216一线抓住时机空单进场。也是在连阴的趋势下,并且在欧盘也是再次触及1207的低位。整体的获利而言,虽然只有一单,但是我相信,在趋势的判断以及整体思路的把握,获利也就自然而然而已罢了!
  
  【对于今日的黄金走势分析,我们的方向如何把握?】
  
  趋势来看,首先是周线上,也是在周末是分析过,周线而言黄金的弱势下跌的趋势不变,都呈现空头同一方向,同一次序并且按照均线从小到大排列,没有一个明显的筑底反弹的信号。趋势下行沿着均线MA5下跌,那么当前均线MA5形成强压制1225附近。从周线上看反弹或者反攻的话:蜡烛图必须站上均线MA5才是我们做多的时候,也是做多最稳的时候,指标当前也显示周线极弱。下方支撑也就是上周的低点1204附近。这是前期周线下跌的另外一个低点和上周组成双底支撑。
  
  日线上当前的走势比较明显,我们从盘面中可以看出K线一直沿着中轨之下运行,而目前的布林带三轨打开程度也不是相对较大,所以目前日线虽然是弱势,昨日周一早盘小幅冲高1218附近承压再度单边连阴弱势。符合我们提到的日内短线行情只要亚欧盘不破1220-1221压力,要防止再度回落。整体符合我们的思路,偏弱整理。但是1205附近的支撑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或者说在后市中期行情上都有决定性的意义。对于冲高回落,再次的试探下方的低点,不破反弹,那么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区间。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俊钵V亻言jjb706实盘为准!
  
  那么金俊钵老师个人操作建议:
  
  操作上短线回落1205-1206可多,止损1201,去看1212-1214
  
  而上方如果反弹到1213-1214可空,破1218.5止损,去看1207-1206!综合来看,就是一个区间的把握,多空的一个来回获利,不去盲目的追涨杀跌!
  
  【你有总结过亏损的原因吗?错过后有总结吗?】
  
  NO.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NO.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NO.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NO.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NO.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金俊钵,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