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7早评,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7 07:29: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娄梓莹

娄梓莹:8.7早评,黄金操作建议。

  从前以为人在最绝望时会撕心裂肺地恸哭,后来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语才是真的心死!梓莹认为处理而对行情不如意情绪的速度,其实往往决定了走向盈利的程度,别难过,市场波动都是这样,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一段令你失望的波动,别太悲观,闭上眼,睡一觉,你会发现又是黎明!梓莹想告诉大家的是若是收获,继续保持,若是失利,重新再来!我是你们的梓莹老师。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当前的走势比较明显,我们从盘面中可以看出K线一直沿着中轨之下运行,而目前的布林带三轨打开程度也不是相对较大,所以在梓莹看来目前日线虽然是弱势,但是下跌的幅度不会特别大。从日线的另一个角度来看,macd目前处于低位粘合运行,而灵动指标sto也处于低位并且勾头向上运行,所以指标显示日线将会出现反弹的迹象。而反弹的程度取决于周线能否见底,日线能否带动周线的弱势。综合来看,操作上梓莹建议日内低位做多比较适合,当然高位空也可以在1221附近可以考虑做空。
  

  8.07黄金策略日内一览:

  1、建议下方1205-1206做多,止损1202,目标看1214。
  2、破位1210可以追多,止损1207,目标看1220。
  3、上方到达1220可以短线做空,止损1223,目标看1214一线。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倘若你以往的投资不理想,梓莹这里有一份投资方案,是我在实盘操作中常用并且颇有收效的,如果你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07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