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7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美盘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2018-08-07 16:45:57]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7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美盘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市场解析————
  
  上周黄金触及去年三月来的低位,主要因美元强势、升息预期升温以及对风险资产的需求上升,上周在美联储对全球最大经济体进行了乐观评估,并继续稳步提高利率路径后,鹰派美联储周三推动美元走高,如预期一致,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增长强劲,就业市场继续走强,在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后,美元兑一系列货币周五小幅下挫,此外,在中国央行采取措施稳定人民币汇率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也出现下滑。
  
  而以近期美联储声明看,暗示了美联储或在9月维持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的路径,此外,虽然全球贸易局势仍显紧张,但资金仍源源不断回溯至美国股市,黄金空头获得扶助。目前价格仍交投于日线和周线图下方,基准线、转换线均走出死叉,延迟线位于周线和日线价格下方,表明空头占据技术面上风。周线级别,若金价之后持续走低并跌破1194支撑位,则将鼓励空头进一步拉低价格并下测1182和1166支撑区域,甚至去触及16年低点1122一线。
  
  针对想抄底的人们短期安聚金认为认为可以轻仓进行多单布局,但是利润不要看太多;一方面,短线行情反弹趋势较强,但是经过周末假期的缓冲和沉淀,到本周上涨延续性有多少我们并不能确定;因此不建议去冒风险;另一方面,就如安聚金之前的分析,黄金想要彻底脱离下行通道,还远远不够,美元仍然持稳高位,后市美联储加息预期同样打压黄金,因此即便黄金短线反弹们也很大概率是走技术性反弹。所以保守的建议是不去进行抄底多单的布局。  

  黄金行情解析————
  
  目前整体偏空,但多头也并不是毫无反抗之力,下方同样存在一定支撑下跌不会走得太过顺畅。日线方面,通过上周和周初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多头屡次突破短期均线压制,虽然最终都无法企稳,但屡次的突破证明了此处压制已经失效,这也体现出多头存在逐渐转强的迹象。目前短期均线显示的压制分别于1215和1220,但安聚金认为只需重点留意1220的压制力度即可,而借助当前布林带整体有意缩口,因此日线需偏向看涨金价。4小时方面,今早盘金价冲高触及1217附近后承压回撤,不仅录得一根实体阴柱,同时也有效下穿布林中轨,目前最低到达1207附近进行反弹,美盘强势上扬,表示近期空头即将总结,底部逐渐形成筑底。
  
  综合而言,黄金底部形成强力支撑,加上非农数据的利好支撑,黄金依然要看好反弹。总之,还是以千二关口为多空分水岭,之上分批布局多单,中长线目标首先看1236转换阻力附近,虽然多头反弹的过程肯定会比较坎坷,但耐心是我们看涨金价所必备的。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上方1218附近短空,止损1223,目标看1212/10;回落1207/05附近多,止损1203,破位持有!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