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7晚黄金原油中线做空

[2018-08-07 17:09:10] 来源:聚金汇油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7晚黄金原油中线做空

  前言: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交易,是门极端需要判断力以及决策力的生意,每一个交易思路的产生,入场,止盈,止损,无处不需要交易员反复的思考及判断。可是在此同时,金融交易市场并非一门有标准答案的科学,意即所有在缜密的思考后所做出的交易判断,都还是有可能是错误的,而这些判断错误其实无伤大雅,我们更重视的还是长期下来的盈利效果!

  

  消息面分享:

  

  周一,美国对伊朗制裁临近,这令伊朗局势更加紧张,但并未能够令黄金延续上周五的涨势,黄金价格在美元指数走强的背景下重新转跌。截至收盘,期金收跌0.52%,报1215.6美元/盎司;期银收跌0.81%,报15.3美元/盎司。

  

  周一是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的最后期限,届时伊朗政府将不得再购入美元、黄金和贵金属,而地毯、食品等货品将无法向美国出口。不少伊朗民众担忧,美国重启制裁后将进一步打击经济,正纷纷将手中的现金换为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报告,伊朗对金条和金币的需求在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两倍,达到约15吨。此外,伊朗政府也放宽了外汇规定希望能够稳住里亚尔的跌势。美国重启对伊制裁后,若伊朗采取激进措施,地缘局势恐将更加紧张,黄金或许能从中获益。

  

  近期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黄金承压于1230之下运行,三大央行利率决议也未能使美元的强势走高,上周五受美元强势走高白盘刷新年内新低,整体波幅在24美金左右,黄金从周线级别去看不难发现黄金至从1356开始走跌以来一直是走一个震荡下行趋势,下跌趋势中不断的刷新低,而现在8月的黄金,即将迎来一波强势反弹,冲击1228-30关口。现在市场关心无非1200关口到底能不能破。

  

  目前周初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日线行情整体呈空头但下行趋势放缓。

  

  4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欲交死叉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下行势能。综合来看,虽说上周的美国非农数据利空但依旧未打破黄金的低位震荡局面,行情依旧表现弱势形态,那么我们今日操作上就顺势操作为主,主要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4-1205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1210附近短线做多,目标看周新高1220,谓馨sq963加上175

  

  原油行情解析:

  

  技术面上原油7月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跌幅7.86%,创2017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周K线收十字星,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KD指标高位死叉背离向下,说明原油有走低的可能;日图油价受到120日均线的支撑,同时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上周五原油以倒锤头线报收,收线偏于利多,上周四大阳线,但是没有延续上涨,反而下跌,虽然最后出现反弹,但没有破上周四的高点,意味着只有突破上周四的高点69.36才有机会进一步上行。4小时图形上,原油价格处于三角整理区间之中,只有价格突破三角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上涨或者下跌的空间,在未突破三角区间之前,按照区间震荡对待。今日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68.0/67.6区域的支撑,上方重点关注69.0/69.6压力区域。

 

  

  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70.0附近做空,止损70.5,目标68.2-68.4,谓馨sq963加上175,短线带好止损,长线空在70上方进场

  

  如果您看见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可能更是你我的福分。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常 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