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8震荡行情区间多空获利,黄金操作建议你错过了吗?

[2018-08-08 23:49:4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8震荡行情区间多空获利,黄金操作建议你错过了吗?

  我想,面对现在的投资市场,我不会用一个所谓的可能,去豪赌一个坚绝的肯定。信任下的支离破碎,我赌不起……都说爱是怎么,不可分享也不能共享,而我想讲,投资方法可以分享也必然能够共享,不畏暴涨,不惧阴跌,静待利润时的咫尺天涯。期待你我的有期可遇,而并非在彼此的世界里跳来跳去!思路的分析分享,趋势把握判断,获利的自然而然,希望你有我而变得更加精彩!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的整体回顾,以及如何把握趋势和方向获利?】

 

  对于一直盼望着单边行情的朋友,来回反复的低位洗盘,相信也是让大家有点无奈,反复的冲高回落,触底反弹的走法,也是没有一点看盘的欲望!但是对于短线区间把握的朋友,却对这样的行情喜笑颜开,区间的把握,高空低多的来回操作,虽然可能点位把握的不是很理想,但是来回的获利,也是我们最好的回报了!

 

 

 

 

  对于周三的走势而言,依旧是如早间魏韦新老师博文提到的一个区间,在早间魏韦新老师在博文【魏韦新:8.8周三黄金操作建议弱势整理黄金如何获利?】也是实时的分析,对于整体偏弱的行情而言,下行趋势的压制,我们所判断的方向依旧是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高位不破,不做反转的考虑,那么行情的波动依旧是下行的低位整理!早间的黄金继续和前两日的行情走势类似,都是早间走高,欧盘回落触及低位,美盘反弹震荡,趋势不变,方向不变,变的只是点位的波动罢了!

 

 

 

 

  早间可能朋友们对于整体的把握不是很好,那么在上午魏韦新老师在鹏有圈也是实时的分析行情和趋势,再次详细的对行情进行分析和讲解,以及如何把握多空方向!上方1214-1215区间是魏韦新老师所分析的关键点位,而1218则是短线强弱判断的阻力位,不破,我们依旧是空单进场!早间黄金震荡上行,没有去抓取反弹的空单,而是在行情实时的触及1214一线,实时的通知实仓客户空单进场,在欧盘尾也是完美的获利出场。没有去犹豫,没有去等待,思路有了,点位到了,就是我们获利的机会,你把握住了吗?

 

 

 

 

  美盘而言,黄金也是在再次的反弹,对于这波幅反弹,虽然不看好,但也是我们获利的机会,多单获利虽然不多,也是博取了行情的反弹空间,也是佐证了魏韦新老师对于整体的把控性!区间的获利就是如此,来回高低点的把握,实时的行情通知,获利出场等等,只要我们判断好了,就是我们盈利的开始!如若朋友们在这方面有把握不够的,可以和魏韦新老师交流探讨,一起在这个市场去盈利和翻仓!!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