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9黄金是否依旧多空拉扯?翻仓操作建议如何抓取?

[2018-08-09 01:55:1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9黄金是否依旧多空拉扯?翻仓操作建议如何抓取?

  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们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你嘴角三十度的微笑,即使度娘上也找不到!保持好的心情,即使在你认为最糟糕的时候!这样好的心态,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的整体回顾,以及如何把握趋势和方向获利?】

 

  对于一直盼望着单边行情的朋友,来回反复的低位洗盘,相信也是让大家有点无奈,反复的冲高回落,触底反弹的走法,也是没有一点看盘的欲望!但是对于短线区间把握的朋友,却对这样的行情喜笑颜开,区间的把握,高空低多的来回操作,虽然可能点位把握的不是很理想,但是来回的获利,也是我们最好的回报了!

 

 

 

 

  对于周三的走势而言,依旧是如早间魏韦新老师博文提到的一个区间,在早间魏韦新老师在博文【魏韦新:8.8周三黄金操作建议弱势整理黄金如何获利?】也是实时的分析,对于整体偏弱的行情而言,下行趋势的压制,我们所判断的方向依旧是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高位不破,不做反转的考虑,那么行情的波动依旧是下行的低位整理!早间的黄金继续和前两日的行情走势类似,都是早间走高,欧盘回落触及低位,美盘反弹震荡,趋势不变,方向不变,变的只是点位的波动罢了!

 

 

 

 

  早间可能朋友们对于整体的把握不是很好,那么在上午魏韦新老师在鹏有圈也是实时的分析行情和趋势,再次详细的对行情进行分析和讲解,以及如何把握多空方向!上方1214-1215区间是魏韦新老师所分析的关键点位,而1218则是短线强弱判断的阻力位,不破,我们依旧是空单进场!早间黄金震荡上行,没有去抓取反弹的空单,而是在行情实时的触及1214一线,实时的通知实仓客户空单进场,在欧盘尾也是完美的获利出场。没有去犹豫,没有去等待,思路有了,点位到了,就是我们获利的机会,你把握住了吗?

 

 

 

 

  美盘而言,黄金也是在再次的反弹,对于这波幅反弹,虽然不看好,但也是我们获利的机会,多单获利虽然不多,也是博取了行情的反弹空间,也是佐证了魏韦新老师对于整体的把控性!区间的获利就是如此,来回高低点的把握,实时的行情通知,获利出场等等,只要我们判断好了,就是我们盈利的开始!如若朋友们在这方面有把握不够的,可以和魏韦新老师交流探讨,一起在这个市场去盈利和翻仓!!

 

 

 

  【对于后市的一个趋势把握分析,黄金多空方向该何去何从?】

 

  目前行情虽然短期受到1204低点支撑,市场短暂止跌转而反弹的概率就会大增。当然目前而言依旧不能判定行情发生了反转。黄金周线目前4连阴,甚至最近两个月以来,也就只有一周出现了阳线,基本都是连阴报收,那么目前而言,周线还是释放着空头正旺杀跌正强的一个信号,这还是只能说空头下跌动能放缓,但是趋势偏空依旧没变。

 

  早盘快速上涨,延续性不被看好的前提下,高空思路的博弈依然可以进行,整体布局需注意:

 

  昨日欧盘破高之后,美盘没有延续,那么上方压制依然有效,而日内黄金反弹至1215.5依旧承压回落,破位三角。那么在晚间而言,短线操作还是先空进去看下方1208,回撤1213-1214附近依旧空,1216附近可以补仓,看1204得失情况!当然这么晚了,也是不建议持仓过夜!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