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10黄金反复的多空获利,你是否都抓住机会了呢?

[2018-08-10 01:56:1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10黄金反复的多空获利,你是否都抓住机会了呢?

  所谓的低调,有时候就是不露痕迹的高调;所谓的高调,有时候也只是不跑调的着调。这个市场,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不管背影多么沧桑,持单多么恐慌,总有一天你会笑得漂亮!没有人可以打倒你,除非你自己先趴下。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这才是我们所拥有的!

 

 

 

 

  【对于周四黄金的走势回顾,以及如何把握趋势获利?】

 

  对于周四的整体而言,说的很多,也是每天分析很多,行情的整体而言依旧是来回反复,都没能走出这个震荡区间。不仅在文章【魏韦新:8.9周四黄金操作建议多空争夺如何能够止戈?】里也是全网同步公开,并且也是实时的分析分享,如何判断黄金走势的强弱问题,如何去把握整体区间的走势。虽然每天都是如此的在强调,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真正的把握住获利的操作方法呢?

 

 

 

 

  早间的思路依旧是关注上方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关键的点位没有实时的破位,那么我们依旧判断的是下行走弱,依旧不去做过多的看强的考虑。趋势承压下行,震荡整理为主!这两日的黄金走势都类似,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早间走高,受阻回落,触底支撑反弹,随后震荡整理,基本上都是这么一个简单的走势结构,也是比价明朗的。魏韦新老师这里也是不去过多的分析这个走势了,而是重点把握,思路是如何分析的!

 

 

 

 

  思路的分析,每天不仅仅在全网同步公开,同样的在魏韦新老师的鹏有圈有实时的分析和分享,对于整体的行情分析而言,上方高点的判断依据,依旧是关注1216-1218区间。那么今日黄金依旧是承压这个区间,下行回落,也是佐证了魏韦新老师思路的正确性!那么,操作而言就简单了,触及1216一线,受阻回落,直接空单布局,目前也是放在1210-1208一线!虽然在此的反弹冲高,依旧受阻1218一线,多单布局可以获利,晚间初请数据利空,黄金也是在次的震荡下行。

 

  总结来看,多空的势力依旧是来回拉扯,再次的走了一个震荡整理的过程,把握好的朋友我相信也是多空的来回获利,也是恭喜大家,当然对于趋势把握不好,认为自身能力不足的朋友,可以和魏韦新老师交流学习,去在这个市场,更好的去获利!

 

 

 

  【对于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走势动向该如何把握?】

 

  由于市场缺乏推动金银走高的消息,目前金价在阻力位盘整,短期内技术图表仍显示跌势。预计黄金价格行动将在8月份保持“低迷”状态,但下月将会反弹。因8月是需求季节性缓慢的时期,在9月FOMC会议之后,美联储将在今年第三次加息以及季节性需求来临,黄金价格可能会开始反弹,但一个挥之不去的担忧是,印度的季风预测已经减弱,这将可能意味着主要消费国的农业收入下降,从而损害黄金需求。从技术上看,相对强弱指标显示金价在超卖区域徘徊,应该在1194美元左右找到技术支撑位然而,鉴于极端空头仓位以及约210吨黄金ETF持仓的下降,短期内金价还是可能会保持疲软!

 

  从周线图来看,K线持续收阴同时是延续的碎阴承压MA5下行,这样的走势延续性还是比较强的,所以对于长线级别来看:目前黄金依旧处于一个空头格局。下方的支撑位在1204位置。日线图级别,价格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呈现的是下降通道的空头走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黄金总体走势偏空,但是走势呈现的是震荡下行,在一个震荡区间转换的另一个震荡区间的走势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短线的一个延续性,同时MACD指标上出现底部背离,金叉向上。所以一定要注意短线的反弹动作。短线小时图上:价格在1206位置的低点后开始反弹,同时低点不段的早太升,昨日价格再次给到1206的低点后开始反弹,今日价格小幅走跌后欧盘再次走高,可以看出目前的短线空头力量有所减弱,短线有反弹需求。目前需要关注的是1218压制,下方1208支撑。操作上还是以震荡思路去操作。

 

  晚间魏韦新老师的个人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1208—1206多,止损1202,目标1216—1220;反弹上方1218-1216附近依旧空,止损1224,目标1212-1210一线!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