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10黄金震荡何时了?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10 07:26: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10黄金震荡何时了?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梓莹很喜欢一句话,在瞄准遥远目标的同时,不要轻视近处的东西,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梓莹觉得荣誉是瞬间的享受,而奋斗则是长久的跋涉!我是你们的梓莹老师!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期行情整体偏弱低位整理,自上周四之后陷入了日线阴阳交替徘徊的反复。上方1216-1220压力,下方1207-1205支撑。所以今日思路我们提到,防止亚欧盘不破1215-1216压力循环收阴。1215-1216这个地方的压力,一方面是日线10日均线压力。当然我们也说过中期来看周线空头排列,但是日线随时出现反弹调整行情也不意外,比如突破之后小幅反弹去测试1222-1224位置。但是没有有效突破510日均线压力之前,日线方面来看也是一个低位的整理行情。日图下探回升收阳,虽然空间还比较小,但是收成了连阳,打破了经前阴阳转换的弱势,而且昨日收盘位置偏高,收在1213附近,也是10日线附近,那么今日探底回升的概率是很大的!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短线维持高位整理,1215构造密集承压点,此位小时级别实体不破黄金仍将下行以维持整理走势。
  上方阻力关注1216-1217,下方支撑则关注1208-1209.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0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