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10黄金走势分析,黑天鹅引领黄金破千二.

[2018-08-10 07:59:1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黄金 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黄金本周继续维持着1204-1221这个区间震荡,金价再次触及到了1206附近,但未能破位,同样,反弹非农高点1219附近都出现了遇阻回落的行情。下方短期支撑很明显是在1206附近,从短期黄金结构形态来看已经出现三重底部信号,是否筑底目前不能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已经形成空头进一步下跌的关键阻力区域。
  
  4小时线上,昨天黄金处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穿插,可以看出黄金寻求破位已经开始加强,但最终还是未能找到发泄口,收盘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等待今天进一步发力,目前短期均线指标基本都集中于布林带中轨运行,给短期黄金提供进一步上行的支撑。目前的局势还表现的较为良好,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11的支撑位,如果再度突破,可能会再次维持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直到把空间压缩到更小的范围,在来突破,目前区间在1206-1217之间,操作上金俊钵认为高抛低吸即可。上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4-1206支撑。有兴趣的朋友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可加-V-xin:jjb706
  
  故后市操作金俊钵建议:
  
  建议1218以下做空,目标1210附近,止损1222;
  
  建议1210附近多,目标1214-1216附近,止损1205。
  
  原油市场方面
  
  原油技术上来看,原油打破了67-70的区间,一路跌至66.3,从走势来看,个人认为原油还有下行的需求,但是原油短线暴跌3美金,有行情修正的需要,所以我们操作不要过分的去追空。日线来看原油处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缩口严重,KDJ三线开口向下,原油还有下跌的趋势,但从4小时和小时线来看,原油目前已经处于超卖的情况,有反弹修正的需要。所以今天的行情很关键,短线方面,四小时图可以看出上方67一线是今日的多空分水岭,重点关注这一线的得失,综合来说,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原油下方关注66.0-66.20一线支撑,上方先关注67.5-67.8一线压力,操作上金俊钵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1、见68.1附近空,损0.4个点,目标位待定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1,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银价。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银价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2,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银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3,不敢追高:许多散户都有恐高症,认为银价已经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银价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比如在大牛市2011年之前,早上起来眼睛睁开买多就晚上数钱数到手抽筋,而在弱市中如2013年4月15日,这往往是多头陷阱。对趋势的判断能力是衡量炒手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