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8.12~8.13黄金走势分析,精密布局附解套技巧。

[2018-08-12 19:39: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8.12~8.13黄金走势分析,精密布局附解套技巧。
一周的时间过的真快,眨眼之间又是周末了。告别的紧张的工作状态,利用两天的时间好好放松一下自己,为自己好好放个假吧!在闲暇之余,很荣幸你能看到逸豪的文章,不妨跟着逸豪的思路,好好的总结下本周的操作情况以及下逸豪对行情的看法,相信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下边我们还是简单回顾一下本周的交易情况。
 
本周盈利总结,11单百分百准确率,斩获40美金


 
 
本周我们操作的单子数量很多,但是准确率确是百分百的,就包括这具有代表性的11单,其他的小单子我们就不一一拿出来总结了。大的情况就是这样,单子数量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准确率,虽然总盈利不是特别多,但是我们把握住了每一个小的细节,小单子我们也不错过,通俗的说蚊子腿也是肉,正是这一点一点积累的过程,逸豪才一直走到了现在。


本周的行情多为震荡,操作起来很轻松,客户们根据逸豪给出的准确区间都能获利,虽说震荡走势操作轻松,但机会的把握尤为重要。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逸豪给自己的心态定义就是面对机遇,不犹豫;面对决战,不彷徨;面对决战,不惧怕;实盘我们只有抓住每个关键点位,不错过每一个机遇,才有了如今的成果。我们不是强迫自己操作,也不是盲目操作,而是实时的分析和把握去获利,这样才是我们投资的长久之道!


盈利的总结就到这里,那些跟着逸豪有收获的朋友也要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这些收获还不足你让你得意忘形,眼光放高才能走的更长远。而亏损的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消极,投资市场盛行着一句俗语——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大不了我们下星期再战,在这里逸豪也会给出下周的分析,机会就在这里,能否把握就看你自己。



下周走势分析:


   
   行情方面,目前明显是进入到震荡区间,而且是很明显矩形震荡,这点我们在周四就提到过,围绕1216-1206去进行高空低多操作就可以了,虽说K线的走势有刺破的情况,但是整体不影响,如果严格按照计划执行的,应该是已经盆满钵满的美金了。
  
  当然有一点,震荡归震荡,当震荡区间上下波动的次数多了就越容易破位,也就是说震荡始终是会破位,上方1216的试探已经有了4次,下方1206的试探已经有了3次,目前价位周五收盘再中间价位。那么到底上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呢?
  
  我们有理由选择向下,为什么?趋势的力量,我们自1300金价下跌以来80%的单子都是空单盈利,就是空头趋势的力量,在没有筑底形态的出现,依就空。所以,我们看向下突破。
  思路明确那就是操作上的点位确认,如图可以发现,周五的行情一个大阴线出局1216后走下跌,随后小时线连续收十字星,盘整信号,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下跌中的盘整继续看下跌,处于弱势信号,我们说空单操作两种,第一反弹空,第二直接空,既然直接看弱势,那么直接空。



  
  所以,操作上,周一开盘1211-1213空,止损1218,止盈1206-1207,破位跟空,看1200.
  
  




【关于解套】
 
l   很多朋友套单后第一反应就是在市场找各种解套策略,最后却发现无疑不是在白白浪费时间。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逸豪在业内从业多年来面对过不计其数的套单,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最终制订了一套在70%的情况下不用止损的交易模式,更是在无数次解套过程中造就了现在没有接不了的套单,只要你的风险率不低于85%,被套点位不超过100点,我都有信心让你的单子无损出局,不信你可以试试
 
        文/赛逸豪;欢迎广大朋友咨询,盲目操作进出市场不是投资社会的最终去向,学到的才会是自己的。掌握主动才能玩耍市场,任何事情掌握要点往往会变得简单,让自己从迈出第一步开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