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3为何美指暴涨创新高,然而黄金为何未破千二?

[2018-08-13 17:21:1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3为何美指暴涨创新高,然而黄金为何未破千二?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心态端正,不要着急,看不明白的行情就不去操作,操之过急只能是送人.头买教训,伺机等待,局势一旦明朗那就是我们出手之时。

 

为何美指暴涨创新高,然而黄金为何未破千二?

 

1、美国自身经济基本面良好!

 

近期在特-朗-普-税-改以及贸-易逆差收窄等因素的刺激下,美国经济复苏势头愈发强劲,如二季度GDP以及7月非农报告等关键经济指标均表现亮眼,显示出美国经济似乎已接近本轮复苏周期的峰值阶段。此外美联储也对经济前景给予乐观展望,除了主席鲍-威-尔维持其一贯渐进式加息立场,计划年内再加息2次之外,之前质疑加息速度过快可能会拖累经济的老牌鸽派联储官员立场也逐渐转向强硬。

 

2、主要经济体间利差加大!

 

除了美国自身经济与货币政策因素之外,美国与外围经济体间的利率差异也是推动本轮美元走高的主要原因。当前欧盟与日本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而美国在全球复苏进程中“一枝独秀”。经济基本面的差异决定了美国率先开始本轮紧缩周期,目前已经加息7次;而其他经济体,如欧洲与日本仍维持宽松刺激政策,资本逐利属性决定了其必然从利率低的地方流向利率收益高的地方。

 

3、避险资金选择美元而非黄金!

 

当前处于多事之秋,除了全球贸-易-战依旧如火如荼以外,美俄冲突,美伊争端等地缘政治事件频发。在此之际,非美货币尤其是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受到冲击纷纷下挫,而黄金也受制于加息前景,始终低迷不振。在无其他可选项之后,美元作为最安全的资产,受到全球避险需求青睐。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开盘下跌,最低已经触及1203一线反弹,已破上周震荡区间底部支撑1204一线支撑。相信大家都知道,金价上周在低位的持续震荡整理,1207附近支撑是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支撑守住,那么黄金就还是继续低位的震荡整理,而一旦支撑跌破,无疑将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价格跌至1200下方也将只是时间问题。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黄金是涨是跌,本周初的走势就非常关键了。绝影论金从技术面分析而言,黄金本轮震荡行情延续了一周,连续走区间折返5次,日内要么下跌后上冲,要么上行受压制回落,即使在周五出现不可抗性的意外因素,也是仅仅再度测试了1205一线的支撑,同时引来了报复性的上涨也止步于1217一线,而本周行情依然重点关注1218-1221压力,不破此位暂时还是低位整理反复,突破的话考虑短线日线级别的反弹修正动作,至于反转形成多头不猜底部以实际信号为主。日内行情黄金依然关注上方1215-1217压力,下方1200附近支撑,做这个区间。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添加/功/肿/晧/现货绝影。

 

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反弹1216-121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10-1205。

 

2、建议黄金回调1200-1204及附近直接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208-10附近。

 

3、黄金如若回调1200附近附近补仓做多(中线单)十分之三仓位,统一止损1195,目标1214-16上破继续持有。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