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13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放量下行是否追空?

[2018-08-13 20:52:0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13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放量下行是否追空?

  我们时常安慰自己,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烦恼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胸襟决定器量,境界决定高下。交易就是一种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修得一颗平常心,不为止损而抱怨,修得一颗满足心,不为获利而自满。懂得在这个市场寻找自己的满足点,知足常乐,心态好了,获利就到了!

 

 

 

 

  【对于本周而言,我们重点关注的消息面:】

 

  随着美元愈发强势,黄金市场波动加剧。现货黄金上周五在深跌后缩窄跌幅,勉强收于1210美元支撑位上方。由于土耳其危机升级造成里拉暴跌,刺激了美元再度爆发,美元指数已经成功跨过96关口,创下13个月新高,给黄金市场带来重压。实际上,随着美国和土耳其两国外交冲突持续恶化,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自年初至今下跌近40%。

 

  上周五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钢铝征收的关.税翻倍,铝关税调整为20%,钢铁关税调整为50%。此举推波助澜,加速了土耳其里拉的暴跌。特朗普政府在今年3月对土耳其实施25%的钢铁关税,实施10%的铝关税。但在这一波市场巨震中,黄金并未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美元仍然是市场避险的首选。而此种情况继续维持黄金仍将持续承压!对于本周,无论是消息面的持续发酵还是国际关系的恶化加剧,对于黄金走势有何影响,我们时刻关注!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暴跌后黄金是否有延续?还是就此反弹?】

 

  上周五,金价如预期,反弹弱势延续了下跌走势,最低来到1205的位置,不过依然没能破底,再一次反弹向上,触及了1217一线,继续承压于1220之下运行,土耳其事件引发的避险,使得黄金和美元齐涨,最终黄金败下阵来,回落向下收于1211附近。

 

  美元,强势的简直不像样,随着特朗普突然对土耳其发难,提高金属关税一倍,里拉崩跌20%,美元一路高歌今早最高试探96.5的高位,虽然投资者更青睐于美元,但是黄金也受到避险提振,有了一定支撑,不过通常而言,事件驱动的走势一般难以持续,所以金价的下行趋势仍然难以改变。

 

  而今日行情早间实时的判断依旧认为是区间震荡难改,然而实时的行情走势却是早间直接是弱势走低,并且是震荡下行趋势,随后直接变成单边放量下行,直接破位1204支撑,在欧盘尾触及2017年3月份低位支撑1194一线,随后触及反弹,也是表明去年的低位支撑强劲。那么对于放量下跌近19个点,晚间的行情来看,我们该如何把握?

 

  那么我们通常在极弱行情中的判断,见到这种欧盘破底的走势,美盘反抽一定是空。但现在的局面来看,欧盘破底,美盘探底还会反弹。前期低点在1198一线,那么对于后峰时段,探底可以做多,而不是反弹直接空!这样的行情,不断的刷新前市的低点,不去盲目的跟风空单,反而考虑一点,反弹的力度和空间看何方?

 

  那么晚间,魏韦新老师个人思路,黄金晚间注意1198-1200支撑位,可反手多即可。破93损,上方继续看1205-06一线。

 

 

 

 

  【对于近期的黄金动向,我们思路该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NO.1: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你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NO.2: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

  NO.3: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的跟进是否合理?

 

  NO.4: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在亏损后,能否判断好再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魏韦新老师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