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13明白投资意义何在 如何更好的操作

[2018-08-13 23:26:1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晚上好!今天欧盘的行情恐怕又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吧!先别慌,联系沐琛会根据不同点位单子做出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沐琛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

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如今外汇市场的火爆,投资者越来越多,亏损的人也随之增加,谁都知道这是一个“零和市场”,但大家都想做那个盈利的小部分群体,这个想法没问题,但是为什么会亏损?在沐琛从事外汇交易这么多年来看,投资者赔钱的根本原因:没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没有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执行交易计划,靠预测想象交易,通常挣一点就平仓,赔了迟迟不止损。挣小赔大,违背了成功的根本原则。

许多投资人是用感觉和情绪交易,而不是用大脑去交易,用交易系统交易。用眼睛不用脑筋交易,满仓操作,极小的波动,也可能损失很大,心理压力大无法止损,最终被迫斩仓出局。每次的仓位要保持一致。把心理压力交给大概率盈利的交易系统。否则,人总是处于担忧、恐惧之中。一年中大的机会就几次,一天中主要的波动幅度就在十几分钟内完成,交易太多本身就是风险。期货交易里没有什么新东西!游戏规则没有变;人性也没有变。

做交易必须换思维:来市场为了挣钱没错,但是市场不是提款机;先想着如何控制风险少赔。风险不能被控制,只能被应对。做止损:没有人不知道止损,但犯大错还是没有止损;把止损做到吃饭睡觉一样轻松自然。挣大赔小:不要挣一点就想跑,赔了不止损。挣的幅度是止损幅度三倍以上再交易。错几倍不是我们能事先规定的,又是主观决定客观。是否交易是按交易系统的指示。交易习惯:大部分投资者失败,不是不知道,是没做到;把自己的理念和方法做成习惯。

不管你承不承认,现在的你如果还在看市场上的文章,说明你的操作不好,还处于亏损中,特别是近期的行情!现在肯定有很多投资朋友在市场上看文章,找老师!在这里,我不会多说什么,因为多说无益!最近行情非常好,重要吗?当然重要,但是过去了!即使亏损了,你也得承认,时间无法倒流,你也无法回到过去!所以,我想说,不要再去缅怀曾经的不如意!既然已经错过了,不如坦荡的接受,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会亏损,后期自己又该如何去调整!

很多人都觉得做投资我是不是应该去找名人大牌,就跟平时买东西一样贵的就一定好,但沐琛认为实用才是真,你买的东西再贵在花哨不实用等于废物,投资也一样你的老师对你负不负责,对你的问题是认真对待还是敷衍了事是一个道理,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跟对自己有帮助的老师才是硬道理,如果你觉得沐琛还行那就联系我,如果你觉得我想观望下那交个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可能你会发现沐琛或许能帮到你。如果你有实际需求,那么希望你从我这里有所受益,我们也想要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帮助。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指导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