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燕歆:美元独占鳌头黄金或被打入冷宫?多单被套何解?后市解析

[2018-08-14 02:36:17]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美元独占鳌头黄金或被打入冷宫?多单被套何解?后市解析

 

近期谈起黄金,多空的博弈,涨跌的互换,这已经是连续几周反复的走势,周K线报收十字性,这一周的走势相当的关键,将决定着是此阶段性底部的成立还是二次的下跌的开启。

然而,单从K线技术而言,连续性的测试1217已经多次,周线多次出现上影线,而每一次的低点都在反复的测试,周线收阴于5周线下方,那么才能形成深度的回落行情,所以此前我们的操作上,更多的还是以短线交易为主。

 

 

黄金直破千二大关,震荡行情宣告结束。

 

在交易当中更多的是理性,同时不能过度的对单边依赖,由于今年以来黄金市场波动性较大,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交易机会,不再像2015年一样,一天只有一次有效的操作机会,无论成败没有二次建仓的行情,自春节以后,每一天的上下振幅比较大,有时候不能过于冲动,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交易。

 

美元,已经说是涨到了天花板上,日线已经走了两波,不过,上周五的冲高回落,阶段性上涨的可能会加大,最起码在本周而言,美元的反弹向上确认的需求,虽美元与黄金的关联性不是那么强(很直接的例子,今日美指欧盘横盘,黄金却直接走的是一个断崖式下跌,欧盘直接连破今日起涨点以及1204底部。黄金本身的弱势是显而易见的)

 

但美指的强势,对黄金而言就像是无法呼吸的痛,美联储的加息喋喋不休,压力不断,黄金趋势转变如同蜀道之难。破1195后,黄金下一支撑将在1181、以及三年低点1126。注意:朋友们还需要考虑黄金的本质价值所在,切勿感性做单。

 

回顾今日操作:千二终究还是破了,这一天也是等的着实久了,而这段时间,我们逢高做空的思路也是一路操作且获利这么久,也得力于这波行情,关注过燕歆文章或盆友圈的人应该都了解燕歆是个稳到不能再稳的人,实盘操作上早盘1212空单在1207获利出局,欧盘给到下破1206追空到位1200,,美盘再次给出的1202空单,再次止盈1196,周一共操作3单,共获利14个点。市场的突发事件我们无法预知,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切勿恶意去扛单,摆脱侥幸心理。

 

 

思路的清晰,入场节奏踏对,行情才能容易的并且连续的准确把握。今日后半段不再做布局,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可能会难以入眠,不妨找燕歆聊聊,看是否还有机会逃出。后半夜还是看好1190支撑,还想做空的朋友,建议等待明日早盘再看。

 

 

---【再次和盈利失之交臂?请总结!】---

 

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空单,行情涨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暴跌,再问老师还能进空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燕歆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我就问几点,你现在所在的平台风控部门有吗?如果你单子被套了之后,你那边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你们那边会教给你们技术方面的内容吗?会当你们像徒弟一样对待吗?会根据你们的资金量,会询问你们到底是偏向于稳健型操作方式,还是激进型的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的资金量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符合并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都没有,何谈盈利?

 

我理解那些久经战场后的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

 

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客户满载而归!
  
  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燕歆维-❤:zyx4054.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

 

郑燕歆交易铁律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投资目的很简单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硬道理!我是郑燕歆,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文 /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