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14黄金失守千二,后市黄金走势及多单解套

[2018-08-14 05:57:3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行情回顾
  
  (2018年8月13日)周一,金价跌至2017年3月低点,跌破了1200美元/盎司关口,下跌逾1%,盘中一度触及1191.60美元/盎司,较日高跌幅近20美元。
  
  为何周一开盘黄金大跌
  
  周一早间,美元兑土耳其里拉涨至7以上,刷新历史新高,上周已累计下跌27%。即使土耳其里拉跌到如此低位,依然很难有买家入市,主要原因可能是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排除了IMF救助的可能性,也反对央行加息,使得市场担忧此次土耳其面临的危机将继续恶化,从而纷纷抛售里拉买入美元,而这时的黄金已经远不及美元的上行光环,也被里拉大跌所牵连。
  
  金俊钵对黄金后市看法
  
  黄金周一的整体走势绝对是偏空的,不管在什么点位,看空做空,虽然在1204附近有所盘整让金俊钵误以为是有反弹可能,导致指导学员操作多单止损1200,但是在第一次下跌1194.75反弹到1202附近时金俊钵根据15分钟走势,分析出黄金多头动能尽失,果断指导学员1202进场空单止盈1193连本带利扳回一局,好在昨日整体操作思路是正确的。
  
  金俊钵观点:近期美联储的加息、美元的升值,是衡量新兴经济体稳健性的试金石。金俊钵认为如果土耳其财长兑现自身承诺,回归正常路径,那么土耳其目前的危局就有缓解的可能性,那么黄金就有触底反弹的可能。但也要警惕土耳其与美国关系进一步紧张,继续采取非正常手段应对外部冲击,使得土耳其丧失外部融资能力的可能性,那么黄金将会进一步被打压,近期基本都是消息面带来的行情,所以在操作上想要不失误,需要时刻关注可能影响金价的新消息,如果你找不到能够看到一手国际消息的地方,可以关注金俊钵朋友圈,金俊钵每天不定时更新国际新动向与操作上的部分指南,可能对咱们操作上会有帮助。
  
  美黄金技术面解析
  
  日线图分析:金价目前接近下方支撑1284附近(1284为自2018年5月1日起下行通道放射支撑位)MACD低位双线重合,快线下垂欲呈死叉,表明目前正处冰点下跌趋势但可能短期有技术性反弹的可能
  
  4小时图分析:由图可以看出,黄金已经跌破1205-1217的箱体格局,那么下一步区间支撑位为前期低点1187/1184高点压力位在1200附近,MACD死叉大开口表明正处下行趋势,RSI以严重超卖,有指标修复反弹需求。
  
  1小时图分析:MACD、布林带、RSI、三项指标均以开始有反弹修复的迹象,短线来看下方支撑1190,上方压力1201
  
  综合解析:黄金目前已进入更低的下行通道,但当日下跌幅度过大,多项指标均已出现失衡状态,行情有技术性反弹的需求,所以金俊钵下一步看涨1200附近,先观察破位情况是否能重回1200以上格局,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操作。支撑位均为1184/1187/1190,破位观望,企稳做多,如发生突发消息面刺激,技术面将作废
  
  外汇黄金8.14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处于空头趋势,但根据空间交易法高沽低渣,如果下方不能破位,我们是可以选择做多单的。
  
  【多单策略】黄金下跌至1190附近无法破位有明显反弹迹象时建议买入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位1199;仓位轻较稳妥,防止行情受刺激下探1187/1184
  
  【空单策略】黄金上涨至1199开始降低上涨力度时,建议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位1193附近
  
  文章策略具有时效性,也许我上午发表,你下午看到,但行情已经过了,就不可再跟单,如果咱们不想错过做单最佳时机,可以关注金俊钵卫新jjb706
  
  经过上周的拉升想必很多朋友在市场的抄底的观点下不慎做了多单,截止目前黄金行情位置在低位1192附近,下面金俊钵老师给出以下几点解套思路希望能帮到你们:
  
  1、1200附近的多单,目前套的不是太严重,相信应该是上周在抄底声音的影响下做的多单,黄金在1216受阻回落后没有及时的出掉,也没有带止损。现在也不需要太着急,可以在低点补仓多单,后面在低点随时会伴随着反弹,及时的把多单出掉。
  
  2、1200-1205附近的多单,已经被套8个点以上了,就目前看来,虽然黄金近期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但金俊钵认为本周还有反弹的机会,金俊钵建议可等到反弹到本周一线阻力1200附近,小损出局或减仓。现在可以通过短线操作逐步获利,就算黄金后续下跌损掉也不会亏损。
  
  3、120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金俊钵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俊钵实盘为准!被套点位有点严重,我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金俊钵认为本周还有反弹机会,建议可以等到反弹到1200附近,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等待反弹出掉多单,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金俊钵在线给你解套。
  
  寄语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金俊钵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