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黄金强压之下难遇龙回头,原油需求担忧今日走势及策略

[2018-08-14 09:22:0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莫千机:8.14黄金强压之下难遇龙回头,原油需求担忧今日走势及策略

消息层面:

 

土耳其里拉继上周大跌之后在周一再度狂泻不止,尽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目前似乎想不到任何有效的措施来阻止货币贬值,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并有失控的可能。随着美国制裁的临近,俄罗斯将进一步减少持有的美债。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减持美元资产,并暗示将推动与所有国家以本国货币而不是美元进行双边贸易。

 

昨日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7月原油产出增加4.1万桶/日至3232万桶/日,6月产出修正为3228.3万桶。其中,沙特和伊朗7月原油产出均较6月有所下降,伊拉克7月产油量较上月增加。另外,欧佩克下调了2018年和2019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速。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10.64一线,经过上行走高1213.71后回落,1207附近进行一段时间震荡,在欧盘前1209.39位子空头发力,直线走跌,最低打到1194.2,随后企稳出现反弹1202.8,动能衰竭,空头再次站上风,出现下跌,最低打到1190.82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小幅反弹,收线在1193.41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从macd面看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中部死叉向下。4小时间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附近,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充分放量中。kdj面三线运行在超卖区域,现拐头向上。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今日黄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02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5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90

 

2、破位1202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7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7.75一线,走高67.92后出现回调,逐步走低,在67.26位置企稳,出现小幅反弹,最高打到67.74,随后回落67.23进入震荡,在尾盘前冲高67.55后回落,空头发力,直线下跌,最低打到65.69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反弹,多头发力,直线上涨,最高打到67.39,收盘在67.39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中。kdj面三线向下发散,快线运行在超卖区域,线拐头向上。从4小时间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上方。从macd面看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现拐头向上,红色动能柱再次放量。kdj面三线运行在中部上方,现交金叉向上。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欧佩克7月原油产出增加4.1万桶/日至3232万桶/日,同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交割原油中心的WTI原油库存增加约170万桶,今日原油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7.9阻力,下方关注66.0/65.7支撑。(今日多空分水岭在67.3一线)。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7.9不破,破位67.25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6.0

 

2、回调66.0/65.7附近企稳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7.1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