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平疏:8.14金价一夜破位失守1200!黄金本周交易策略

[2018-08-14 09:35: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平疏:8.14金价一夜破位失守1200!黄金本周交易策略

  投资者对欧元和新兴市场货币感到不安,因此纷纷涌向日元和瑞郎,后者被认为是市场波动时期的避险货币。此外,对西班牙、意大利和其它欧洲国家的银行在土耳其的曝险的担忧,也进一步打击欧元,同时意大利政治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这加大了欧元的下行压力。

  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美元指数上日刷新13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黄金则一度跌逾20美元失守千二大关,目前继续徘徊在1200下方。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继续关注土耳其局势发展。

  在此背景下,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分析师撰文就本周英镑/美元、美元/日元、现货黄金及原油的操作策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日线图上多个孕线形态暗示更多跌势将来临。

  总的来看,金价下行趋势依旧完好,近期阻力位于1237水平。一系列的孕线烛图已经形成,下行突破可能看向1200(已破位),进一步来看1180美元。

  交易策略方面,考虑逢高做空,推动金价走低至下一支撑位1180美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