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燕歆:土耳其危机席卷全球市场 黄金上演大出逃!今日走势预估

[2018-08-14 10:45:59]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土耳其危机席卷全球市场 黄金上演大出逃!今日走势预估
  
  周二(8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欧元区GDP数据。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目前处于大涨后的回调趋势,目前整体依旧交投于96关口上方,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回调趋势还未完结,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6整数关附近,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那么有可能进一步回调至98.63-85水平。欧盘时段将公布欧元区GDP数据,如果数据利好。那么将加大美指的回调力度。不过,整体来说,美指依旧看涨。

  黄金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盘整于1年半以来低位附近,随着避险情绪降温,金价承压跌破1200整数关。黄金目前处于震荡下行通道中。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182美元附近,该位置为2016年12月16日以来这波上涨趋势的25%百分比位。如果跌破1182位置的话,那么将有一定的几率测试1123美元,不过,近期跌至该水平的概率较小。

  4小时图显示,黄金周一一度大跌20美元,走势较为疲软,尽管早盘金价暂时止跌,但是并没有明显反弹的趋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为疲软。MA均线处于加速回落状态,且MACD也处于消极区域。此外,云图下行云也正持续下跌,这暗示金价短线将继续承压,不过,目前KD指标已经处于超卖水平,因此需警惕金价技术性回调。

  操作建议:倾向逢高做空  价格反弹至120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03美元。目标1196-1192

  昨日操作回顾:千二终究还是破了,这一天也是等的着实久了,而这段时间,我们逢高做空的思路也是一路操作且获利这么久,也得力于这波行情,关注过燕歆官微zyx4054文章或盆友圈的人应该都了解燕歆是个稳到不能再稳的人,实盘操作上早盘1212空单在1207获利出局,欧盘给到下破1206追空到位1200,,美盘再次给出的1202空单,再次止盈1196,周一共操作3单,共获利14个点。市场的突发事件我们无法预知,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切勿恶意去扛单,摆脱侥幸心理。

 

 

 

  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投资结果:赚钱赚小钱,赔钱陪大钱。

  解析: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

  郑燕歆建议在自己没有一定分析能力及心态的情况下,找一个靠谱、负责的老师进行指导,起码这个老师能够给你安全感;在有老师的情况下,这个老师没有给你带来安全感,经常套单、抗单及亏损,不能对行情进行合理及科学的分析,没有自己的交易思路及思维,趁早远离,如果你对这样的老师还抱着一丝希望,就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因为只要这个老师有一次让你抗单及套单就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你亏损完为止,大家想想大部分的亏损就是因为亏损不愿意离场扛着,结果越亏越多;一旦套着也许你第一次解出来了,第二次解出来了,你觉得你第三次还能解出来吗?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谁都懂,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