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15日内捕获9万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15 00:48:2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今天早间给出的是1191-1192做多思路,亚欧盘基本就是走的一个小幅区间震荡走势,晚间美才迎来一波近5美金的上涨,晚间美盘再次提示早间多单持有,稳健朋友1198美金提示出局,获利6美金,原油早间的多单,以及晚间的空单如数获利,早间布局67.1上方多单,68.2附近稳健获利出局反手空单进场,美盘开盘不久,原油迎来一波暴跌模式最低跌至67.6附近,我们稳健在67.3附近稳健出局,多空来回扫取利润,获利近20美金,黄金原油总共获利26美金,简单的5手操作,合计13000美金,近人民币9万。晚间行情不会太大了,收获满满可以先休息了。这个主要是区间的调整,方向上的把控一定要把控好,操作上一定要严谨。最近很多找到的客户都出现了差不多的情况,没有大的思路布局,偶尔对上一两单,亏损一单就被打回原型,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现大的亏损。散户自己操作还是没有自我把控好,跟着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带着你盈利。晚间原油多单被套的,如果看到,希望有幸给你帮助,带上你的单子截图找到沐琛本人。

黄金在周一的大阴线下跌之后,今天金价进入了一个震荡局面,目前有所小幅反弹,那我们还可以看到,日线级别在价格短期均线出现较大偏离的情况下,必然会陷入一个震荡局面,这个是今年以来的一个常见走势。而这个震荡就是修正,而下跌当中的修正是不会改变趋势的延续的,我们所要做的还是坚定空头不动摇。

晚间美盘时刻,沐琛在行情分析中明确指出,从早间持续到现在,价格迟迟不跌,且底部不断抬高,这不是利空,反而是利多的表现。另外,从小时图看,阳线明显比阴线多,也说明多头的力量要强于空头。看好价格会走一波反弹安排多单,但这是暂时的反弹不是反转,上升的力度有限,可以博取日内短线利润。后半夜而言,价格只要维持在1203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下方,都看成是极弱行情,反弹就是给做空的机会。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守1203高点,在1200附近可以大胆的空一次,看日内新低一线。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指导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