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15黄金如何操作?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8-08-15 06:11:34]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影响因素上,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故此,土耳其里拉在上周大跌之后,周一再度下跌10%,使得美元持稳于96关口上方,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从四周低点反弹,表明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增强。对金价形成压力。因为土耳其是全球第八大钢铁生产国,也是美国进口钢铁第六大来源国。美国对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无疑是让他持续的面临高通胀、高外债的经济问题,同时,随着美联储等世界主要央行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全球利率开始上升、资金开始回流美国等发达经济体,令美元表现出持续升值的前景,也使得投资者对黄金的展望继续持看空的态度。另外,从白银图形看,银价跌幅大于黄金,表明贵金属整体还将处于下行。
  
  但是,如果人民币能够企稳,土耳其危机引发的避险买盘将会将会带来短期支撑,同时,我们也希望看到收益率曲线走平,缓解美元的升值从而减少创纪录的空仓。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金价跌破1200美元关口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金价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1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黄金走势解析:
  
  技术面上,黄金自跌破千二后,再创新低,并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趋势,空头目标7月低点1205美元/盎司和1200大关已被实现,如即时支撑1190被跌破,下一下跌目标将看向跌势1175-1122斐波拉契23.6%回撤位的1180美元,上行阻力关注1200美元。想抄底的朋友,我给个建议,虽多头行情没有出现,需要具有前瞻性的把握的话,那么金俊钵之前说到的1190上方是个机会,因为此处是近5年来支撑的密集带,概率上是有一定的抄底情绪的,稳健者,我们放大盘面周期,月线图上看,以近5年低点1046为起点,以布林带下轨及上述中的跌势斐波拉契重点线为连接点,向上画趋势线,抄底区域在1170-1173附近。
  
  所以操作上金俊钵建议日内以高空为主的短线操作,反弹1200附近空,默认止损,下看1193-1190;中长线多单,我已在1190附近进场,止损1185,上看50-70美金点;如不幸止损,再行1170上方中长多,依然上看50-70美金点。虽之前的抄底失败,但止损点都不大,也早已被每日的短线操作填补并保持账户盈利状态。现空头完好,顺势而为怎能错?抄底机会多,短线止损,长线把握,怎会没有你的硕果? 综合利用,控制好节奏,只有赚的少,没有亏的多。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在1204-1210附近的多单,目前来看,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黄金上方压力重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这是我不推荐的操作手法,根据行情走势顺势反弹做空拉低均价,待行情走势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213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金俊钵老师认为黄金短线上面空头占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大,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建议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或在反弹后直接出掉多单;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反弹做空来拉低均价,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金俊钵——计划部署:
  
  由于目前小资金的朋友较多,本团队现部署了3套战略方案/计划,资金在3-5W人民币(500名额) ,20-40W人民币(300名额),70-100W人民币(100名额),此通知在2018年8月25号下午五点半前前有效!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分析师:金俊钵 (官微:jjb70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