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15早评,黄金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8-15 08:48:43]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8月14日)周二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
  
  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黄金失守1200大关,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现货白银也刷新逾一年低位。土耳其里拉继上周大跌之后在周一再度狂泻不止,尽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目前似乎想不到任何有效的措施来阻止货币贬值,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并有失控的可能。不过,金银却未从中获益,反而因为美元大涨而继续下跌。
  
  据悉,欢迎围观魏衅联想小写首拼再加上z一五七六。同步龚重浩:林/先/湛。里拉兑美元的汇率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超过40%。8月12号里拉汇率再创新低,导致全球金融市场13日进一步被拖累,各主要股市纷纷暴跌,投资者转向购买避险货币,推高了美元、瑞士法郎和日元的需求。美国的制裁固然是触发土耳其这场危机的导火线,不过土耳其通货膨胀高和里拉疲弱已持续很长时间,早已对经济构成风险。大部分经济学家和分析员都认为,土耳其只有提高利率才有望缓解当前这场危机。过去几周,市场也一再要求土耳其央行调高利率以解决困局,但央行充耳不闻,这令市场怀疑是一直主张维持低利率的埃尔多安从中阻挠。土耳其央行周一的声明也没有明确承诺将提高利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贸易局势依然紧张,美土局势也令市场深感担忧,这依然吸引资金涌入美元,不过,日内数据面较为清淡,市场也存在一些观望情绪,虽然短线不能排除小幅回调的可能,但中线依然偏向上行。日线上,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后市依然偏多,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96.52附近,2017年7月5日高点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升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2017年6月20日高点97.7附近阻力,另外,97.18和97.44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短线96.14附近还存在一些支撑,若能坚守该位置,则汇价可能会高位调整后延续涨势,上方关注96.52附近阻力,若强势顶破该位置,则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美元指数依然相对较强,仍有机会继续冲高,这对金价不利;金价在隔夜连续失守1204.41和1200两道支撑后,看空信号有所加强,后市偏向进一步下探,但1180-1188区域还有一定的支撑,也需要稍微警惕金价探底回升的可能。日线上,金价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和KDJ重新结成死叉,后市依然偏空。初步支撑在2017年1月30日低点1188.15附近,2017年1月27日低点支撑在1180.55附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
  
  4小时上,低位出现十字星,KDJ运行至超卖区域,短线金价存在温和反弹的可能,初步阻力在19.1%回撤位1199.82附近,整数关口心理阻力位也在该位置;进一步阻力在前低1204.41附近,强阻力在38.2%回撤位和布林线中轨的双重阻力1208.39附近,如果未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仍有可能会延续跌势。如果意外顶破1208.39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218.5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191.4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破坏短线反弹信号。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金俊钵危莘jjb706
  
  金俊钵:黄金日内交易参考:
  
  主动进攻:激进者建议1190-1192附近做多,目标1198;止损3-4个点。
  
  被动反攻:稳健者建议1198-1200附近做空,目标1190,止损3-4个点。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虽说昨日土耳其风波推高美元对原油产生了抑制作用,且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三大利空对油价造成了强力的打压作用,美油昨日美盘连续下破67.66关口一度给到低点65.7一线。但是美国与伊朗两国间的制裁时间持续发酵给油价带来了强大的支撑,美油尾盘大幅反弹收复了美盘初期的几乎左右跌幅,日线终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报收。而在这种大消息面下的行情对待下,我们的实盘在欧佩克初现三大利空的打击下顺势于67.5附近给出了空单,美盘顺利于66.7一线止盈见好就收,毕竟在大消息面主导的大环境下,稳健永远都是最关键的!那么对于今日的操作来看,在近期的油市中市场整体还是多空消息相互交织,目前技术面来看也是多空表现较为争夺。重点还是关注区间对待,重点看68.5-66.5区间高空低多对待。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味信号:jjb706
  
  金俊钵:原油日内交易参考:
  
  被动反攻:反弹68-68.2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7.5-66.5;
  
  主动进攻:下方见66.5-66.7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7.5上方。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在1204-1210附近的多单,目前来看,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黄金上方压力重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这是我不推荐的操作手法,根据行情走势顺势反弹做空拉低均价,待行情走势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213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金俊钵老师认为黄金短线上面空头占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大,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建议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或在反弹后直接出掉多单;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反弹做空来拉低均价,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而如果能够有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可以做的更好。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