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5现货黄金大幅走软,8.16伦敦金走势看涨还需确认

[2018-08-15 22:16:0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5现货黄金大幅走软,8.16伦敦金走势看涨还需确认

新一轮的黄金暴跌可能致使很多人都深深被套,大部分人是绝望,但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很多人亏损的时候却有很多人盈利着,细节要注意,很多时候设置一下止损,控制好你的仓位和风险,单子做错以后马上止损调整思路再做,那我相信你可能到最后也就是盈利的。黄金继续不断攻城略地,一次次的击穿低点,空头已经弥漫了整个市场,大幅下跌以来坚守千二震荡两周,是调整的必然,是技术的循环,是为了强有力的继续下破,自高点1366开跌以来,已经跌了近184美金……月线五连阴。

 

黄金跌破1200一线关口,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协同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黄金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至7,日内跌近10%。上周受到美国制裁因素的拖累,土耳其里拉的跌幅惊人,下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也未能有效挽回跌势。土耳其和美国的外交危机令里拉兑美元创历史新低,截止上周五,今年以来里拉汇率已下跌近30%。今日早盘土耳其里拉的暴跌极有可能引起土耳其经济崩溃,但是埃尔多安仍不愿对美国制裁低头。目前市场比较担心的是里拉暴跌对新兴市场及欧元的影响。绝影认为,拥有巨额美元债务的土耳其和阿根廷可能成为新兴市场倒下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这是一场对货币市场的阴谋,这是第一个,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黄金行情分析

 

无论是技术面性的下跌还是消息面的影响,总之黄金破位了,通常来看破位后行情将会开启新一轮走势,因为破位只是一个开端,而不是简单的一种形态,所以从趋势上而言黄金短期内会继续延续跌势,另外日线隔日报收大阴线,价格自盘初1213一线几乎以单边的形式下跌,盘中有效击穿1204支撑后短线探底1198附近,此位置快速反弹后二次承压下跌来确认破位走势,日线已经完全打破上周震荡节奏,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线日K触及布林带下轨线,短周期均线MA10承压有效且明显,价格在连续的反弹中始终无法有效站稳此均线上方,日线MACD绿色动能有放量迹象,日线空头趋势愈发明显;四小时金价连阴下跌,短线指标有超卖反弹需求,但是整体空头明显,一旦指标得以释放必然会再次展开下跌走势,我们需重点关注最后一点,便是顶底转换位置。1200-1185就是反弹做空的区间,顶底转换,支撑转化为压力位的存在。

 

综合来分析:因市场对土耳其经济金融危机的恐慌情绪扩散,现货黄金价格大幅走软,金价终究是跌破千二关口防线下方一度触及1186美元/盎司,行情表现极弱形态,上方阻力1198/1200,下方支撑1185/1183,操作上绝影建议顺势而为逢高做空,关键支撑轻仓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添/加/宫肿/晧/现货绝影。

 

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180分批做多,止损1175下方,目标1185-87;

 

2、建议1198-99分批做空,止损1203,目标1193-90;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