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17黄金反弹后陷入震荡,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17 07:01:17]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何黄金暴跌萎靡不振?分析师道出压制黄金的三大因素:
  
  黄金资讯网站Kitco特约分析师GaryWagner则称,导致金价走低的最主要因素是市场强烈的风险情绪。股市继续增值,并让投资者有利可图。第二个主要因素则是美元走强,这仍是施压金价的最重要因素。最后,他称,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减弱,因为美元走强使得该资产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显得更加昂贵。在不确定的时期,美元成为最主要的避险工具。
  
  Wagner认为黄金下一主要支撑水平位于1178美元,该位是2016年12月开始的246美元涨势的78%回撤位水平,”他说道。Wagner说:“我们需要看到黄金有效交投并收于1218上方,以表明在当前的下行趋势中出现了任何形式的转向或关键逆转。”该机构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今年限制金价的主要因素将是美国的经济增长、美联储加息和美元的坚挺。
  
  今日反攻势头是否仅是“死猫跳”?
  
  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Godbole周四(8月16日)最新撰文称,金价从19个月低点反弹可能与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的超卖状况有关。Godbole表示,目前来看金价短期可能已经见底。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小时图来看,黄金亚盘时段开盘1175.61美元/盎司,黄金迅速下滑15美金跌至1160.05美元,黄金支撑1160美元再次拉升,黄金连续5个小时的涨势触及1178.53美元,黄金受阻MA20均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交叉向上处于MA20均线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有望形成死叉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金俊钵觉得黄金依然做空为主。
  
  4小时图来看,黄金回升MA5均线,黄金受阻1178美元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170-1168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金俊钵薇芯jjb706觉得黄金晚间操作建议1181-1180美元做空,止损1183美元,利润看1168-1165美元。黄金整体的趋势依然看空,高位做空为主。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