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7周线收官黄金有望终结7连阴8.18后市走势解套

[2018-08-17 21:19:0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7周线收官黄金有望终结7连阴8.18后市走势解套

前言: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我们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消息面来看,据彭博周四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推文称,“钱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一表态令人认为他是在赞扬美元的强势。特朗普这一明显的赞誉美元坚挺的言论与他的另一条推文形成鲜明对比;7月20日,他警告称,美元走强正在夺走美国的“竞争优势”。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好伤商人,欲情故纵这招险棋走的恰到好处。世界上有很多不安定因素,钱正在源源不断地流入美国,美国达到了预期目的:做空全球经济,一支独大。强势美元压低了大宗商品价格,汽油,以及石油的价格也在下滑,传递了全球对美国经济有信心的积极信息。

 

因空头回补,现货黄金周四(8月16日)在创下19个月低位后回升,回补日内全部跌幅并转涨。稍早传出中国将在本月下旬与美国开战新一轮贸易谈判的消息,造成美元走软,亦对金价构成支撑。不过美联储加息已经严重削弱了黄金避险功能,美土关系恶化致使美元异常强势,金价近期反转希望渺茫。美元指数方面;目前受40小时均线支撑,只要没有有效跌破60小时均线在96.55水平附近的支撑,那么美指日内就继续看涨,反之,美指可能会展开进一步回调。不过个人还是认为美指只是强势后的一个盘整,预计会在95到98徘徊一段时间后再去对100大关作出试探。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级别,大阴线已经都贯穿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严重超卖。金价在跌破1180及1170关口后,继续延续走跌最低触及1160关口,那么目前暂时可将此处作为本周短线底部支撑,上行阻力在1182、1188。

 

日线级别,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极速下跌后在触及1160后展开一波完美的V形反弹,最终收在1274.2,日线图金价承压10日均线1195和5日均线1182,日线图趋势继续保持空头运行。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大幅触底反弹,KD指标目前自超卖区域反弹,如果4小时图收涨的话,那么将形成一个看涨锤子形态。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均线目前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呈空头排列趋势,MACD也依旧处于消极水平,因此金价的反弹空间或受限制。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添/加/宫肿/晧/现货绝影。

 

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173/1172做多,止损1168,目标1177/78;

 

2、上方1179/1180做空,止损1183,目标1175/74;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