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18周评黄金反弹上行,原油日内震荡

[2018-08-18 09:44:21]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18周评黄金反弹上行,原油日内震荡

  写在前面:

  

  昨天应该又很多套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黄金解析:

  

  2008年美国金融系统崩溃、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时,黄金从1020 美元暴跌至700美元,而白银也从21美元跌至7美元。当全球金融系统崩塌之时,贵金属的走势往往跟市场预期截然相反,因为那个时候全球各国央行都在大规模地干预市场。

  

  最近,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惊现大规模对冲基金做空黄金期货的情形,这导致金银价格大跳水。上周二交易员持仓报告(COT)中“基金管理”交易员一栏显示,对冲基金做恐黄金期货的规模已经达到历史新高。

  

  黄金日内的行情总体来说表现疲弱,虽然小幅度的拉升,但依然是未能突破昨日的高点,那么目前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拉升,那么一定是要突破1182一线的,否则多头就无法延续,从日线图来看,昨日下探强势反弹,日线十字星收盘,日线图来说,已经有企稳,不过从周线图来看,黄金周初下跌的力度比较强,黄金昨日虽然有反抽,但相对于这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来说,还是不够强,而短线迟迟不破位1180-1182一带的阻力位置,日内多次在1180一线受阻,财富魏鑫:sq963175,目前依然未能破位,看涨仍然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回调1180继续做多

  

  原油两面解析:

  

  8月17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持稳,但油价恐将连续第三周录得周线跌幅。

  

  周五(8月17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持稳,但油价恐将连续第三周录得周线跌幅。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微升0.08%至每桶71.4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微涨0.05%至每桶65.49美元。布伦特原油本周料累计下跌2%,美国原油本周跌幅料将超过3%,均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航运数据显示,中国和印度的原油进口总量占全球原油原油总量的12%,在7月份其进口总量,较之前两个季度平均1240万桶/日的水平下降了约50万桶/日。

  

  此外,在需求似乎在放缓之际,供应可能正在上升,加大对油市的拖累。美国政府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美国原油产量亦增长。

  

  随着美国和土耳其冲突的加剧,可能将导致土耳其里拉的进一步贬值,这将会引发其他主要新兴市场出现资本外流的形式蔓延,加剧新兴市场的经济波动。这可能将进一步提振美元,进而施压油价。

  

  尽管有这些看空因素,但分析师称,因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油价进一步下跌会受阻。美国从8月份起对伊朗金融领域进行制裁,11月起还将针对伊朗石油出口制裁。

  

  Jefferies称:“我们仍坚持认为,布伦特油价会在年底前突破每桶80美元。”

  

  技术面解析:

  

  美国原油在每桶64.37-65.43美元区间呈中性,但目前价格已上破该区间。该区间由始于69.91美元的下行C浪的61.8%和50%预测位构成。从75.27美元发展起来的尖旗形也暗示目标位在60.95美元左右。

  

  然而64.37美元支撑位暂时止住了跌势,并且突破65.43美元将确认这一目标,就可能朝66.49美元进一步反弹。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短线65.0附近做多,止损64.6,止盈66.0,财富魏鑫:sq963175,趋势来说,空头便是捡钱

  黄金套单解套:

  

  至于解套这方面 ,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

  

  

  

  结语:

  

  如果您看见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可能更是你我的福分。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常 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搜索名片添加指 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