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8上证A股持续低迷8.19下周国际黄金或迎新机遇

[2018-08-18 13:56:5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8上证A股持续低迷8.19下周国际黄金或迎新机遇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元的看法似乎发生了重大改变。他8月16日在推特上吹嘘投资者正在将资金转向美元。而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则表示,美元强势表明对美国有信心。他称:“资金正流入美国,这太棒了。”

 

特朗普突然喜欢强势美元了吗?一些专家似乎对此并不信服。实际上,渣打银行G-10策略主管Steven Barrow认为,特朗普对强势美元的赞扬并未降低美国政府可能最终进行干预以削弱美元的可能性。

 

的确,特朗普8月16日的推特似乎表明,他自己对于美元的态度发生了重大改变。然而不到一个月前,特朗普还指责欧盟等贸易伙伴故意操纵汇率,为他们的出口商获得优势,还称美元走强正在夺走美国的“竞争优势”。特朗普屡次抱怨强势美元的负面影响,指责其它国家货币贬值损害美国的出口。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现在是时候触底了,因为绝影预计美元上行空间有限,此外稳定因素以及人民币的一些复苏也将给黄金带来提振。对金价的走势并不感到意外,绝影认为美元表现强劲,是金价走软的主要原因。下周最热门的问题是,金价能否回升至每盎司1200美元上方。绝影预计会出现某种反弹,但在短短一周内,突破1200美元大关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随着黄金期货创纪录的净空头头寸预示着金价的反弹,变化之风肯定在空气中弥漫。与一周的预期相比,6个月的黄金前景要乐观得多。随着美元压力消退,金价预计将回升至1300美元水准。

 

国际黄金走势本周回顾及下周走向解析

 

黄金正在亚洲吸引“强劲”的实物买盘,帮助金价在隔夜小幅反弹。金价在1172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吸引了支撑位的买单,在盘整之后大幅逆转并上破1180美元关口。但黄金在本周下跌26.50美元,跌幅2.19%,创年内较大的单周跌幅。外围市场看,因土耳其里拉危机缓解,美元也高位回落,黄金因此得到反弹机会。黄金在周五的反弹技术上的推动力更大一些,不过,因期金投机性空仓处于创纪录的高位,空头势力似乎已到强弩之末,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将会推升金价。针对下周的走势方向,普通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看跌,而华尔街倾向于看涨。目前从技术方面看,黄金日线图上仍未摆脱下跌趋势,金价在跌破1190及1180关口后进一步走弱,但目前金价努力重返1180一线,若能持稳在此上方,料将进一步上涨;下行将考验在1180及1175关口的支撑水平,上行阻力在1185及1190关口。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受有关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的报道影响,美元指数DXY跌超0.5%至一周新低,最低触及96.09,短线下滑逾20点。本周初,人们对土耳其危机蔓延的担忧相当大,担心土耳其会影响风险资产,而这似乎在某种程度上有所逆转。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至逾0.4%,刷新一周内新高,现报6.8308。随着美元回落,现货黄金急剧攀升:现货黄金周五(8月17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80.50美元/盎司,金价转入盘整之中。美元周五继续下挫,减少了对黄金的抛售压力,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

 

黄金周五亚盘稍显平静,缓缓反弹,成功的以1173为支撑反弹至1185一线,受到超跌反弹的影响,美盘开盘之后成功站上1180一线,目前技术方面看而美元在早盘疲软之后相对之前小幅反弹,今日日线收阳,但是本周黄金最低下探1160一线,虽然金价站上1180一线,但是黄金整体的成交量还是略显清淡,MACD指标快慢线还是运行在消极区域,虽然有轻微勾往上的趋势,但是整个趋势告诉我,金价还是偏下跌修正,KDJ指标进一步在超买区域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整个布林带轻微缩口下周进一步调整之后偏下跌,RSI指标进一步上扬运行介于超买超卖之间,上行动能强势,但是能否进一步上涨还有待观察。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添/加/宫肿/晧/现货绝影。

 

下周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185-88一线做空,损1190,目标1180-75;

 

2、建议1173-75一线做多,损1168,目标1180-82;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