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19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8.20今日开盘分析及解套

[2018-08-18 22:22:16]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不要因为失败了,就对市场失去了信心。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选择一个对的老师,才能找到正确的市场。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风里雨里,承鑫等你!

  

  【周五黄金为何暴涨?金价目前是否筑底成功】

  

  黄金暴涨原因:周五行情在亚市盘触及1171.61低点支撑后,欧盘震荡盘整,美盘拉升上行并最终收盘在1184.35。对于暴涨的原因,承鑫益金其实在周五亚市盘开盘之前,就已经在黄金文中给出了答案,因为承鑫益金看好美指触及97高位后会有一波回调,料定将会支撑金价上行,果不其然周五美元指数承压下行;另外,金价在初级1160.10低点支撑后,已经跌至趋势线管道支撑,因本周跌幅过大,面临技术面的回调以及空头获利回吐,详解可见查看昨日文章。

  

  金价目前是否筑底成功:黄金自跌至1160.10低点以来,触及趋势线底部直接反弹1170上方,有企稳迹象。而承鑫益金此前也是给出了1170-1172区间的多单中长线布局,虽然目前已经获利,但承鑫益金认为目前金价并不能说是已经见底。除非金价确认站稳1185-1188区间上方,否则金价eia加上8143是危性依旧面临震荡回落的风险;若是最终的结果,能否在震荡回落之际不破1160之前的底部,那么下方双底支撑形成,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筑底成功。

  

  【黄金原油下周分析及观点】

  

  黄金走势分析:昨日周线收官,周线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目前从技术方面看,黄金日线图上仍未摆脱下跌趋势,金价在跌破1190及1180关口后进一步走弱,但目前金价努力重返1180一线,若能持稳在此上方,料将进一步上涨;下行将考验在1180及1175关口的支撑水平,上行阻力在1185及1190关口。4小时上来看,黄金收敛向下破位后,行情一路走低,最低触及1160反弹,现在阶段的区间行情不排除下跌后的区间修正,只有在向上突破区间破位前阻力才能定义为看涨。指标上,布林线开空向下,不过RSI指标进入超卖阶段,短线金价看反弹。综合分析:本周行情整体波动较大,从周一高点1213到1160,本周波动超过50美金。截止停盘,金价运行于1184一线。笔者承鑫益金认为黄金1160将是黄金今年的最低点,后市将会进一步反弹,但不排除继续有试探下方的可能。手上有被套多单的朋友可以私聊笔者承鑫益金。下周操作上先关注上方11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6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走势分析:近期主导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在土美关系恶化的情况下,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此外,土耳其危机牵连新兴经济体,市场担忧若新兴市场经济受影响放缓,势必会抑制全球原油需求,从而进一步打压油价。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来看,布林带整体向下,目前油价回落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增强,RSI指标走弱。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目前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需特别关注,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减弱,RSI指标上扬。原油目前仅仅是一个横盘调整的阶段,暂未出现反弹情况。综合来看:油价eia加上8143是危性本周的波幅也是非常大的,周一高点68.4跌至本周低点64.4附近,波动达4美金。截止停盘,油价运行于66一线。笔者承鑫益金认为下周原油将再度陷入震荡走势,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同样如此,原油下周走势承鑫认为以震荡为主。

  

  【套单基础解套篇】

  

  一、主力盯单心态: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做期货有时运气是很重要的,主力并不缺你这一手。立马关掉电脑,休息一下,冷静之后重新来做。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承鑫益金”

  

  二、中、短线的弊端:承鑫老师发现:有人错误地认为短线与中线就是持仓时间的长短,其实不然。所谓中线,就是在大周期大波动的趋势出来后,在这股力量没有被打破前有节奏地持有一个方向的单子,而不能以时间的长短为依据。短线中线本是一体,不过是时间周期与波动的幅度不同而已,所应用的方法都是一样的。认清弊端,短中结合按章法操作。

  

  三、频繁全天候操作: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这违背了期货市场顺势而为的重要性。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平多、再多、再平多……空头市则坚持开空、平空、再开空、再平空……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