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19金价多头迎来曙光,8.20黄金行情预测操作布局

[2018-08-18 23:14:25]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19金价多头迎来曙光,8.20黄金行情预测操作布局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下周黄金市场展望————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现货黄金大幅走弱,一度刷新一年半低点至1160.10美元/盎司,部分是因为此前的土耳其局势提升了美元的避险买需,而有着“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大幅好于预期,更是帮助美元指数创逾一年新高,令金价大幅承压,还有部分原因则是持续下跌触及了部分多单止损。不过,在金价探底后,市场出现了空头回补,另外,有关中美双方将展开新一轮谈判的消息,也令美元指数展开回调,帮助金价收复跌幅,最终金价收报1184.42美元/盎司,周线跌幅为2.20%,为连续第六周下跌。
  
  接下来的一周重磅经济数据并不是很多,主要留意后半周欧美国家的制造业PMI数据以及美国7月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不过,需要留意的风险事件相对较多,首先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其次是中美新一轮谈判可能会在下周进行;再次是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将在周五(8月24日)开始召开。
  
  下周一经济数据相对较少,仅德国7月份PPI数据需要予以留意,亚欧时段市场可能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不过,周一纽约时段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将发布讲话,因为该官员是2018年票委,所以需要予以关注。博斯蒂克在8月份利率决议之前曾表示,贸易紧张局势升温,提高了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并称如果贸易争端的形势恶化,他可能排除今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就目前他所看到的各项经济指标而言,没有哪项指标能促使其支持加快加息步伐,支持今年再加息一次。如果博斯蒂克将发表类似的言论,可能会略微打压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这可能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进而有望给金银和多数非美货币的反弹提供机会。  

  下周黄金行情展望————
  
  这周肯定令很多人难忘,周初下破1200后盘整收阳,周三下行依次破位90、80、70整数关口,周四触底1160反弹20美金后盘整,收盘时美指跳水黄金多头反扑。下行趋势明显时,仍有人在1293附近抄底,结果亏损甚至爆仓;触底1160反弹依然有人固执于做空,被深套。由此可见对于趋势把握的很关键,他将直接影响到你的做单方向和收益。
  
  对于黄金现在肯定关心下周到底是涨还是跌、目前来看、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但是由于黄金危机仍在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这也导致黄金的短线盘整走势。大跌后进入震荡整理,也是此轮下跌趋势当中常见的走势,周四反弹力度虽强,但是下跌趋势不是靠一次反弹就能轻易扭转的。
  
  美指自周三上行至97.0后开始回撤,几乎回吐了自星期二以来的涨幅,强势的美指踩了“刹车”,但是这不意味着这美指将会因此开始松开”油门“,因为里拉的反弹只是暂时的,根本问题没有解决;非美货币的走强也只是因为数据利好,随着时间推移,利好因素将会被消化。加上加息的临近,段性回撤修复幅度是有限的,美指预计在95-97区间高位震荡走势。
  
  黄金下方1160支撑企稳,反弹20美金后,处于盘整阶段,市场情绪交投谨慎,多空都有顾虑,尾盘美指跳水,黄金买盘情绪暴发,突破1182一线阻力。因为诸多利空因素,美指出现阶段性的回撤走势,黄金下方支撑企稳将会有一波短暂的反弹走势,上方关注1196一线阻力。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