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8.18-8.19黄金本周入账30w,下周操作建议已给出。

[2018-08-19 17:11: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8.18-8.19黄金本周入账30w,下周操作建议已给出。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无论行情如何我们都要给自己做一个总结,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也是给那么多信任我的学员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本周黄金共操作10单,净利润38点,约合人民币26w

 

 

由于行情在本周出现了较大的转变,本周我们操作的单子不多,其中还包括小损的一单,当然最后也转亏为盈使学员小获利。其实本周总的总盈利也并没有少,这也是符合我对学员的承诺。无论行情走势如何转变,该有的盈利我们一定不会错过,一直都是按照正常节奏交易。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每天的交易情况也不会一样,赛老师也都会用不同的办法和方式去解决。

 

周一交易复盘:

 

 

 

 

上周末我们对黄金走势做了一个完美预测,周一开盘明确看空,所以早间抓住相对高的点位布置空单,在到达1204时空单全部获利出局,净获利8美金。晚间金价走跌来到最低点1194,我们及时布置多单,1200获利出局,轻松斩获4美金,周一共获利12美金。

 

周二至周三交易复盘:

 

 

 

周二的行情走势索然无味,我们选择空单持有看次日,事实也证明我们的坚持是真正确的,空单在次日全部获利出局。我们的盈利也意味市场做出了选择,所以我们顺势而为,继续空单更进,早间布置空单,下午就到达第一盈利点,我们保本减仓,到晚间剩余空单在1184全部获利出局,两日总获利达到16美金。

 

周四交易复盘:

 

 

 

周四早间逸豪看好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但行情出人意料,早间探底回升,影响之后的走势。为了减少风险,我们还是选择小损出局。及时改变思路,多单进场,晚间多单全部获利出局,不仅挽回学员早间的损失,且获利4美金

 

周五交易复盘:

 

 

 

 

周五早间我们开始划定区间1170-1180一线,选择低多高空。早间金价来到1178我们空单跟进,之后金价开始震荡,午间抓住低点获利出局。之后金价也并未破位划定区间。我们继续围绕区间布置多单,同样获利3美金。周五总获利也达到6美金

 

 

本周的行情显然是很出乎人意料的,黄金在之前几周的震荡之后,在本周忽然有了突破,黄金在收敛下行以后,一直走低周初黄金失手1200整数关口,周二整理后进一步下跌,失守1190/1180关口,最低试探下方1160一线。随后强势回升重返1180美元附近,行情在刷新19个月新低之后强势反弹了20多个点,当前黄金价格仍然在1180附近运行。正是这样疯狂的走势使得很多投资者不知所措,逸豪也看到了投资者们出现的很多问题。

 

上周末逸豪的策略完全符合行情,但是还有那么多的朋友选择抄底,其中就包括我这么一位学员,私自操作,单子被套套后才跑来跟老师说后悔。好在这位在跟我交流之后及时转变了思路,跟随逸豪操作几天之后还是小赚了一笔。其实经验尚缺的的投资者都会抱着侥幸心理,总想着抄底,结果一个个都亏损严重,对市场失去信心。行情瞬时万变,我们能做的只有顺势而为。正是逸豪经历的多,思维能力才更贴近真实行情,这也是我的学员们一直信任我的原因。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周二的行情一直处在波幅3美金震荡之中。逸豪认为这样的行情投资者的心态就尤为重要。着急的朋友可能行情短时不随心愿就匆匆小损出局,而比较沉稳的朋友却能坚持到获利的那一刻。你可能觉得亏损的不多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操作中的问题一定会慢慢暴露,因为亏损太过容易,小损也会逐渐变成大损。而能在市场中更持久获利的一定是那些心态沉稳的。著名企业家马云说过一句话: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死在明天晚上。就这句话从投资来看,每位投资者的目标必定是要盈利,也都尽力想让自己盈利,区别就在于,有的投资者看不到成果,于是心灰意冷,改弦易辙。只有沉稳一直坚定的人始终朝目标前进才会得到成功,才会获利。(公众号:逸豪论金;vx:syh5996;企鹅:2961866387)​所以在今后的交易中,不要被市场所带了节奏,市场使你浮躁,我们就更应该以不变应万变。投资也绝对不在于一朝一夕,及时改变想法,寻找一盏属于自己的指路明灯,获利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周六我们更多的是总结,至于下周的行情逸豪也会给大家一些自己的见解

 

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短线上黄金有一定的反弹势能,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周五回补影线后,继续收高,下周个人预计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下方重点关注1174-11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0-1195一线阻力,下周操作思路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如果真正想交易盈利,真的没有那么难,按照每天的行情,亚盘、欧盘、美盘的节奏,不需要考虑太多长远的趋势,拿好每天的利润不贪,积累起来,就是好的交易了。千万不要做着今天的交易,操明天心,那样会很累,交易应该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现在也是周末,也希望朋友们能好好的调整心态,暂时放下交易的事情,带着家人或者和朋友多出去走走。投资不是我们的全部,人生还有更多的路要走。

 

文/赛逸豪;欢迎广大朋友咨询,盲目操作进出市场不是投资社会的最终去向,学到的才会是自己的。掌握主动才能玩耍市场,任何事情掌握要点往往会变得简单,让自己从迈出第一步开始。

查看更多: